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四面楚歌再添愁 谢晖即将“对敌”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1:58 《足球》报

  杨晨四面楚歌

  过去的两周对杨晨来说都是很不顺的:弗约托夫特留下来了,马加特却还在继续寻找他属意的前锋,始终没有给杨晨上场的机会。

  据德国媒体报道,马加特最近在关注一名叫约兰.德路里奇的南斯拉夫现役国脚。约兰很年轻,今年23岁,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上周三,马加特悄悄地离开了法兰克福,坐到了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一个体育场里,观看了罗马尼亚和南斯拉夫的友谊赛。马加特对他最近的四场比赛都有所注意,除了国家队的友谊赛,还有联盟杯红星对维哥塞尔塔的比赛。此前,曾有报道说马加特对于南斯拉夫球员有特别的爱好。据称,一名效力于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大学队的球员巴卡乌安也引起了马加特的注意。

  除了这么多的竞争对手,来自法兰克福的消息也不容杨晨乐观。周遭的形势对于杨晨来说,简直是四面楚歌。在上周客场的比赛中,法兰克福的球迷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出了“弗约托夫特不许走”的标语,对其进行了相当的赞美。弗约托夫特原来是想在冬歇期结束和法兰克福的合同,但是现在看来是不大可能了。弗约托夫特表示他之所以离开法兰克福是因为不想在这里作替补,但是既然表现这么好,原来的担忧也就没有了。

  就是原先对这个挪威球员颇有微辞的马加特也开始对弗约托夫特大唱赞歌。在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结束后,马加特表示他在主场战胜凯撒斯劳滕之后就意识到弗约托夫特可能在客场也能进球,事实果然如此。他认为弗不仅能拿到球,而且还很好地参与进攻的组织。

  不仅是球迷,现在连队友也开始对弗约托夫特进行挽留。队友赖兴贝格说:“他进了球,这些都是大家都知道的,和他一起打比赛很令人开心。我为他取得成功而高兴,他应该继续留下来。”

  而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消息,该队前锋弗约托夫特已经收回成命,回绝了来自挪威球队的转会邀请,决定留下来继续打完这个赛季的比赛。

  对于接踵而至的坏消息,杨晨显得一脸的无奈。杨晨否认了外界认为他有伤而不能上场的可能,他说:“不能上场很正常,但我想必须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不过令我遗憾的是,上周在我们最后奠定胜局以后,还是没有上场的机会。”听说《踢球者》为他开出了300万马克的价钱,杨晨虽然对自己能值这个价感到高兴,但是还是觉得这些都是媒体的炒作,只有不停的努力才能让自己不断地升值。

  德国时间本周六,法兰克福将主场迎战柏林赫塔队。如果杨晨能在这场比赛中上场,那对他来说将是一个难得的表现机会。但是到底能否实现,现在的杨晨也只能听天由命了。(麻小勇)

  谢晖将会恩师

  谢晖这几天训练更加卖力,并不是因为上轮没有进球,而是由于本周五亚琛队将在主场迎战汉诺威队,该队的主教练埃蒙特尔正是谢晖初赴德国试训时的恩师。谢晖第一次去德国试训,目的地是法兰克福队,而埃蒙当时是该队的教练。后来由于球队连输几场,埃蒙也被“炒鱿鱼”,来到了汉诺威队。

  谢晖说,当时埃蒙很看中自己和杨晨,杨晨能够有今天也有他的很大功劳。“周五比赛,除了要表现出好的状态外,我还要拜会一下埃蒙教练。”

  父母离开德国,谢晖一时还无法适应,吃饭也得到附近的中餐店。这段时间,亚琛俱乐部经常收到球迷寄给谢晖的明信片和信件,主要是祝贺谢晖找到状态,为亚琛争了光。谢晖将每封信拆开来,只要是附有地址的,他都要交给俱乐部,让专门联系球迷的员工为球迷回信,也就是寄出谢晖本人的球员卡。

  圣诞节前后,德国联赛将迎来冬歇期,而谢晖也将于12月27日前后回到上海。之前的这段时间,他将独自一人呆在德国。此前由于谢晖在接受一家德国电视台采访时讲的是英语,无法进行全国的播放,谢晖也错过了一次让全德国的球迷了解他的机会。谢晖已经开始认识到德语的重要性。他表示,从上海度完假回德国后,他将选择一家德语学习班,系统地学一学德语,也为了今后在德国进一步的发展打好语言基础。(方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再出不利举措 杨晨静等机会降临 (2000/11/23 10:13)
法兰克福拟重召旧将 汉堡“黑珍珠”威胁杨晨 (2000/11/22 14:20)
亚琛-摇身变成“危险杀手” 谢晖感到第二类压力 (2000/11/20 20:49)
法兰克福渐入佳境 杨晨感受残酷竞争 (2000/11/20 19:29)
图文-谢晖接受德国卫星电视体育台记者采访 (2000/11/20 15:48)
图文-亚琛当地报纸刊登谢晖巧射进球瞬间的大幅照片 (2000/11/20 11:15)
被侵犯次数踞榜首 一声抗议招来黄牌--谢晖进球脚步受阻 (2000/11/20 11:02)
杨晨:亚洲杯帮了弗约 俱乐部在和我打“心理战” (2000/11/20 10:45)
法兰克福-“拜仁克星”为自己骄傲--光圈笼罩杨晨对手 (2000/11/20 10:18)
法兰克福-弗约虽然连续发威 杨晨份量仍然不减 (2000/11/20 08:2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