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范志毅位置如铁打 本周对战李明的“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0:53 《足球》报

  进入冬季的伦敦天气一直不是很好,不是下雨就是多云,这样的天气也影响了水晶宫的训练。不过,范志毅的心情却并没有因为坏天气而受到影响。在球队中的主力位置已经是铁打一般的稳固,还有教练史密斯对他也是赞赏有加。在训练场和比赛场上有这么多喜欢他的球迷,在家里又有家人陪伴,范志毅就这样在英伦过起了他的幸福生活。

  本周六,水晶宫将主场迎战斯托克港队,也就是实德李明正在试训的那支球队。斯托克港队目前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在英甲积分榜上列倒数第二,濒临降级。依水晶宫目前的势头,估计主场拿下没有太大的问题,水晶宫很可能在这个周末迎来他们的连续第5场胜利。

  随着水晶宫的表现越来越好,有关要将水晶宫队里的三名主力(莫里森、莫林斯和杰米)挂牌出售的做法已经被俱乐部收回。主教练史密斯认为这些球员是不打不成器,必须得有人时时给他们压力,他说:“当我把他们挂牌出售的时候,我就对他们说:‘看,要么听我的,要么就给我挪窝。’结果怎么样大家也都看到了。”

  在水晶宫网站上BBS里的一个球迷说,水晶宫队在最近的几个星期里简直如有神助,如果水晶宫保持这样的大好势头,到明年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们就将是联赛当然的冠军。当然,这只是一个水晶宫球迷的美好愿望,因为即使水晶宫接下来还能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但是因为联赛刚开始的时候欠的债太多,他们和前三名的积分差距最少也在18分,要赶上他们确实有点太难。(麻小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效应”震动英伦 英超暗涌“中国潮” (2000/11/21 03:33)
范志毅:水晶宫还欠孙继海一笔工资! (2000/11/20 19:43)
范志毅在英甲赛场同前隆鑫外援保罗“斗法” (2000/11/20 14:55)
水晶宫上演逆转大戏 致胜一球有范志毅一半功劳 (2000/11/20 08:46)
范志毅用胸膛堵枪眼 亲历水晶宫反败为胜 (2000/11/19 10:3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