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巴塞罗那瓜分博卡众球星 丰田杯将成为展销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0:46 体育周报

  一年一度的丰田杯即将在日本东京国立体育场进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博卡青年队受到广泛关注,主教练比安奇和两大主力里克尔梅、帕勒默正被欧洲多个俱乐部竞相追逐,他们何去何从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帕勒默受到巴塞罗那、瓦伦西亚、拉齐奥国际米兰、帕尔马、佩鲁贾还有勒沃库森俱乐部等多家球会的青睐。正在东京备战丰田杯的帕勒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打好丰田杯,至于究竟会去哪里现在他自己也不能肯定,一切要等阿根廷春季联赛结束之后才有最后结果,之前什么变化都可能发生。博卡俱乐部主席毛里科奥.马克里则称,他的身价必须与其才华相符,言下之意就是谁出钱最多,他就把帕勒默卖给谁。的确,现在的博卡青年队虽成绩喜人,俱乐部却经营不善、负债累累,出售球星是弥补财政漏洞最简捷的方式。

  帕勒默曾98年被评为南美足球先生,但一年后在美洲杯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帕勒默被他的俱乐部队友多巴连续扑出三个点球,但他的实力一直就被人承认,早在99年美洲杯前,拉齐奥队就希望购买他来弥补维埃里离队后留下的空缺。美洲杯后他因膝部韧带拉伤而休战7个月,转会欧洲之事只有不了了之。目前,帕斯莫状态恢复极快,在已进行的15轮阿根廷甲级联赛中以11个入球名列射手榜首位,还有多次助攻。虽然很多俱乐部想买他,但最后如愿的只有一家。巴塞罗那承诺给帕勒默四倍于现在的薪水,但该队杀手云集,帕勒默的主力位置不一定有保证;库珀是阿根廷人,瓦伦西亚也缺少一名实力派中锋,但瓦队不一定出得起价钱;拉齐奥的阿根廷人已够多,没必要再去搅浑水;佩鲁贾自称可以拿出1500万美元出来,却没几个人相信。国际米兰已经有雷科巴、萨莫拉诺、苏克等人,进这个球星“黑洞”实在不大理智;帕尔马看起来有些诚意,但不知他们是否愿意出价。勒沃库森加入“竞买”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但阿根廷球星很少在德甲踢球,只有汉堡队的中场卡多索踢出了名堂,算来算去,还是瓦伦西亚和帕尔马最有希望。

  早在今年联赛开始前,包括AC米兰、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在内的众多豪门就一直酝酿着引进另一位博卡球星里克尔梅。里克尔梅以前对转会还不心急,但自从加薪要求被马克里拒绝后,他就动了转会念头。里克尔梅目前的年薪仅有50万美元,一旦转会欧洲,收入至少会达到200万美元以上。里克尔梅是阿根廷新一代最具才华的组织者,在上赛季帕勒默因伤缺阵的日子里,里克尔梅充当了核心的角色,博卡队正是在他的率领下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捧得了阔别22年之久的解放者杯。里克尔梅也被南美足联评为本届解放者杯的最佳球员。由于加薪要求被拒绝,博卡队征战南方共同市场杯时,他拒绝出场,结果博卡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巴西米内罗竞技队淘汰。马拉多纳也认为里克尔梅是队中的核心,缺少了他博卡队就变得不完整。而里克尔梅自己说:“说心里话,我并不愿离开效力了7年之久的博卡队,但有些人想着法子逼我走。”据悉,许多欧陆名门已派人到东京察探里克尔梅,只要在丰田杯上证明自己实力,这位有“中场魔术师”之称的天才将很有可能率先转会。

  博卡青年队的主教练比安奇也受到了巴塞罗那年薪200万英磅的邀请,但到目前为止,他本人还未就这一事情表态。比安奇是一位有兵有方的出色教练,1994年他就率领名不见经传的萨斯菲尔德队勇夺南美解放者杯和丰田杯,之后他曾经在罗马队执教10个月,但并不成功,回到阿根廷后,他使博卡青年队走出低谷,重现昔日辉煌。不过,马克里认为他才是博卡得以重新崛起的最大秘诀,对外宣称绝不放人。

  阿根廷网站认为,如果博卡队在丰田杯上啃下皇马,那么此三人成行可能性很大。即使失败,两位球星出走也是大势所趋。卫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根廷第一新星登陆欧洲倒计时 国际米兰成为大赢家 (2000/11/21 18:55)
国际米兰低谷之中大洗牌 远程突邀阿根廷超级新星 (2000/11/16 22:21)
巴萨酝酿风暴遇阻国际米兰 克鲁伊维特将被遗弃 (2000/11/18 19:00)
巴塞罗那轰动转会市场 重金诱惑“博卡三人组” (2000/11/18 00:35)
“巴蒂冤家”一夜成名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疯狂争购 (2000/11/22 19:39)
丰田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