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丰田杯-皇马、博卡的“东京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9:06 球报

  皇马:后勤保障最为关键第二十一届丰田杯赛将于11月28日在日本东京国立竞技场开赛。皇家马德里是第二次出征丰田杯,而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则是首次在丰田杯上亮相,这将是本世纪最后一次欧洲与南美足坛的高水平对话。早在去年皇马夺得欧洲冠军杯后,该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便说:“我们已经做好了11月底去东京的准备。”言下之意已经把丰田杯纳入自己的功劳簿里。1960年举行的第一届,当时的欧洲霸主皇家马德里在欧洲冠军杯决赛中以7:3击溃德国法兰克福队,创纪录的夺取五连冠。携此余威,对阵来自乌拉圭的佩那罗尔队,皇马在客场0:0战和对手,回到主场大发神威,以5:1大胜南美劲旅,捧杯,为欧洲开了好头。

  本赛季皇家马德里中劳尔、费戈、古蒂成为新的前场三剑客。皇马实力非常强大,惟一不利的因素是他们参加比赛太多,身心俱疲是皇马夺取丰田杯最大的障碍,但比赛场上同样是实力为先,所以皇马在丰田杯上再次问鼎的机会极大。在今天客场与利兹队的冠军联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后,皇家马德里队将直接乘坐法兰克福航空公司的班机飞赴东京,备战28日的丰田杯赛。皇马全队上下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他们带往日本的行李居然超过了1000公斤,这其中有运动器械,防寒服和大量的食品。俱乐部为保证让球员们即使在远隔千里的亚洲也能吃上纯正的西班牙菜,还特地从马德里带去了一名著名的厨师。皇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将带着大部分的行李与球队在法兰克福转机时汇合,然后一同开赴日本,他们将于星期四下午16:30抵达东京。

  博卡:稳定压倒一切阿根廷老牌劲旅博卡青年队在上周末的联赛击败科多巴队之后,目前排在阿根廷联赛的第一名。全队已于日前启程前往东京,准备迎战欧洲冠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近些年来博卡青年队在南美赛场并没有表现出以往的实力,而现在他们却有机会夺取国内联赛、南美解放者杯和丰田杯三项赛事的大满贯。

  博卡今年球风颇顺,在老教练比安奇的率领下,在阿根廷国内联赛中连战连捷,将老对手河床队远远地抛在了身后。博卡队的优异表现,也使得该队球员的身价飚升,据称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表示有意收购博卡的著名前锋帕勒莫和中场球员谢洛托,西班牙瓦伦西亚队看上了后卫伊巴拉,就连主教练比安奇也得到了巴塞罗那队的青睐。不过这些对博卡青年队征战丰田杯却只能有正面的影响,如果球员们想要顺利转会,他们就必须力争在丰田杯赛中发挥出较高水平,这样到时他们才会得到一个理想的合同。

  马拉多纳是博卡青年队的狂热支持者,因为该队就是他成名的地方。马拉多纳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博卡青年队很有可能击败大牌球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队。他说:“帕勒莫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比赛开始后,皇马的中后卫耶罗将发现在他身边的是一个危险人物。”虽然马拉多纳本人也打算来到东京为母队助威,但由于他有吸毒史,因此在入境问题上可能存在困难。张高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巴塞罗那瓜分博卡众球星 丰田杯将成为展销会 (2000/11/23 10:46)
阿根廷专电:博卡青年队踌躇满志发兵丰田杯 (2000/11/21 16:18)
历史悠久的“王冠”--丰田杯简史 (2000/11/16 17:45)
丰田杯进入倒计时 皇马“新三剑客”利剑出鞘 (2000/11/16 16:57)
博卡青年要求更换丰田杯主裁 (2000/11/15 18:59)
丰田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