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乌克兰中场大将复出 美国要打出真正水平 两队各有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3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时开始的世青赛C组乌美之战,将部分决定中国队的小组座次以及未来作战的客观条件是否更有利,因此,记者昨天直取乌美两队的备战训练地。

  乌克兰:中场大将伤愈复出

  乌克兰队最强大的是中场,但主教练克拉琴科还在为中场组合伤脑筋———右膝被中
青队张耀坤铲伤的中前卫迪利诺维辛科,经常在中场偏左区域活动,是乌队的攻防核心。战中青队时,他仅踢了26分钟就受伤,客观上也缓解了中青队防守上的压力。在昨天中午的训练中,迪利出现在半场对抗的主力阵容一边,在随队进行了半程对抗后,他就被安排到场边跑圈了,看来,乌队主帅克拉琴科还是有些担心他的膝盖。

  在对中青队的比赛中,乌克兰队的两条“翅膀”(即边路)没能完全飞起来,尤其是右边前卫斯马连科攻压不上、守收不回。昨天训练时,他的位置被帕斯奇尼岑科取代,这位实际上踢右边后卫的球员,在边路直上直下的个人能力较强,但明显与队友缺乏配合,因此常常陷入孤军奋战。

  训练结束后,记者对克拉琴科进行了采访———“您曾说,经过与中青队一战,您对击败美国队充满了信心,难道中美两队之间有什么可参照性吗?”

  “也许我可以回答你,中美之战的比分是1比0,而乌中的比分是0比0,所以……”克拉琴科明摆着想打哈哈,不过,见记者用略显不满的沉默紧逼自己,他有些正色地说:“其实,我们的位置很不错,只要不输球,我们至少就是小组第二。唯一值得考虑的是,到现在为止,我们球员的体能状况仍然不理想,一旦能取得小组第一、继续留在门多萨的话,就能在即将开始的16强乃至8强淘汰赛上避免来回奔波。而且,美国队眼下的心态很像首战时的智利,比较急于求胜,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取胜机会。”

  美国:4比1才是真实水准

  4比1大胜智利之后,美国队放了一天假,全体到距门多萨市中心来回车程近5小时的安第斯山去玩了一天,而球员似乎并不觉得疲惫。昨天下午4时,当记者赶到美国队训练场时,他们的训练刚刚结束。主教练沃尔夫冈正在接受美国一家报社记者的采访,记者也凑了上去。

  “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一个球员出现伤病,而且大胜智利使我们的状态真正激发出来了,队员们已经完全恢复了自信。”沃尔夫冈有些兴奋地说。可是,美国队一方面处于末战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的境地,另一方面,乌克兰的实力使任何一支队伍都不敢保证自己能保证不丢球,这一两难局面,沃尔夫冈如何面对?美国同行的问题,恰好问到记者的心坎上。“其实,我们也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这实际上也是最稳妥的一种办法。只不过,谁也不敢保证比赛是否会出现意外,或许我们的球员踢着踢着会突然有争第一的想法,或许他们觉得拿三分才更好。重要的是,只要有意外,就会使比赛背离人们的预料,而我坚信,进攻才是最让人感觉踏实的信号。”沃尔夫冈的话,透着点首鼠两端,更藏着些后来居上的野心。

  特派记者汪晖(本报门多萨专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傻子哥哥0000:世青赛随想之再次质疑沈祥福 (2001/6/24 12:18)
    世青赛-阿根廷队狂胜牙买加 《Ole》报狂吹热捧 (2001/6/24 11:43)
    世青赛花絮-阿根廷人是星就捧 乌克兰人赢得喝采 (2001/6/24 11:41)
    世青赛花絮-牛排之乡 阿根廷掠影 (2001/6/24 11:31)
    图文-[世青赛]阿根廷5-1牙买加 萨维奥拉欢呼进球 (2001/6/24 08:05)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