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联盟杯面临改制 欧洲第二大赛事将呈另一番景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16:11 体育周报

  欧洲足联对外宣布,他们准备对现在的联盟杯赛制进行大的改动,在和很多欧洲俱乐部讨论后,欧足联将改制的时间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

  联盟杯一直是欧洲次级强队参加的比赛,欧足联表示:“联盟杯需要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景象,我们希望所有的人看到联盟杯的好处。”现在有一部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对赛制表示异议,他们认为一些足球水平高的联赛不仅参赛球队多于他国,而且他们的冠亚军
球队可以不参加预选赛,这样的安排不合理。欧足联在改制联盟杯时也感到极大的压力。欧足联说:“我们在改制联盟杯时必须尊重大家的意见,我们会注意一些俱乐部的不同看法。”

  欧足联还透露,最赚钱的冠军联赛赛制也将进一步改动,现行赛制将一直延用至2003年。“本赛季的冠军联赛赢利超过5886万英镑,其中包括商家提供的赞助和电视转播权所得。”欧足联还以拜仁与曼联一役为例说:“共有1150万德国人和960万英国人通过电视观看了那场比赛。”梁铭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欧洲联盟杯20日半决赛精彩图片集(2) (2001/4/20 08:18)
安菲尔德世纪大战--欧洲联盟杯半决赛精彩图片集 (2001/4/20 08:04)
图文-[联盟杯]利物浦淘汰巴萨 福勒盖帽德波尔 (2001/4/20 07:43)
图文-[联盟杯]利物浦进决赛 杰拉德、科库比脚头 (2001/4/20 07:36)
图文-[联盟杯]巴萨被利物浦淘汰 瓜迪奥拉高抬脚停球 (2001/4/20 07:20)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