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里皮思念足球 扎切罗尼享受生活--意甲名帅下课后干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15:11 新民体育报

  他们都曾经率领过大牌球队,他们都享有很高声誉,他们的起点和目标大同小异,他们在本赛季还遭遇了相同的命运——“下课”。有“金牌教练”之称的“银狐”里皮、前佛罗伦萨主帅特里姆、曾率AC米兰获得联赛冠军的扎切罗尼等意甲名帅们,在赛季还没结束就纷纷提前离开了心爱的绿茵场。但是人走心却离不开绿茵场,他们日思夜想的还是足球。

  里皮:难忘足球

  里皮目前在家乡维亚雷焦的生活似乎很清闲,每天早晨7点起床,然后就是吃早餐、看早间电视新闻和天气预报,再就是浏览当天的报纸。这一切程序结束后,他就蹬上自行车开始了长长的松林散步,从林子里出来后径直奔向海边。目的是去会会朋友,然后一边开怀畅饮,一边聊聊球市,谈谈新闻,分析一下天下形势,评论被淘汰出欧洲赛场的各路球队……总之,他的话题总也不能离开足球,因为没有足球他的生活就会失去美好。钱,对他来说已不成问题,他早已衣食无忧,他缺少的是足球。他说:“足球是我的工作。”他非常思念更衣室、思念赛场、思念与俱乐部领导与球员之间的关系、还有和他们的争吵。即使回味那些争吵,感觉都是那么幸福。“反正,我想念球场上的一切。”这是里皮真心的表露。

  特里姆:昼伏夜出

  佛罗伦萨队的土耳其籍主帅特里姆自动“下课”也是本赛季一件轰动的大事。他“下课”后的生活情况是:每天清晨5点上床睡觉,下午两点起床。这位土耳其足球“皇帝”是“夜猫子”,他喜欢黑暗的颜色,喜欢音乐。土耳其记者说特里姆变了,

  最近几天,人们曾经看到特里姆在他喜欢的一个“哈瓦那”夜总会里跳舞,还听到了他在广播体育节目里的讲话,他说:“明年我将在米兰和你们联系。”

  每天下午,特里姆和妻子一起在位于伊斯坦布尔北部的塔拉比亚海边散步,“皇帝”有一艘13米长的私船,但是很少出航。他的讲话总会引起人们的强烈反响,因为他说:“我不会再在土耳其当教练了,下赛季我还要去意大利。”

  扎切罗尼:不亦乐乎

  阿尔贝托·扎切罗尼目前仍在假期中。既然是放假,那就是什么时候不想睡了,就什么时候起床。他在米兰买了房子,他回到了他在切塞纳蒂科海边的家,这是他那位国际米兰球迷的父亲建造的。他关掉了手机,切断了与AC米兰队的所有联系。平时,他愿意骑着自行车外出消遣,到酒吧里喝杯咖啡,到海边去散散步,黄昏时到港口去欣赏落日余辉。另外,他还到梅尔多拉去看望了老爸,品尝了老爸种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充分享受了一回天伦之乐。他说,没有被记者包围采访的日子真是不亦乐乎。冯茹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甲-“银狐”里皮基本确定下赛季入主拉齐奥 (2001/4/19 19:17)
里皮开办个人主页 国际米兰新秀流失--意甲花絮 (2001/4/9 19:42)
拉齐奥巨头证实银狐里皮将入主 佐夫时代接近终点 (2001/4/4 12:21)
AC米兰大换血前奏响起 扎切罗尼嫡系战将恐全部清除 (2001/3/29 18:2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