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预选赛-伊拉克、哈萨克两天之后将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14:59 体育周报

  4月21日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六小组进行第四轮角逐,伊拉克和哈萨克斯坦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以3胜1平的战绩同积10分,列小组前两位。25日,两队间的生死战将决定谁获得十强赛参赛名额,如战平则需比较净胜球。伊拉克队目前依靠净胜球优势继续排名小组首位。

  4月19日,伊拉克队飞抵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由于受联合国“禁飞制裁”,
他们先乘大巴到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然后飞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在那里换乘飞往阿拉木图航班。伊拉克队抵达机场时,受到了哈方组委会成员、伊拉克驻哈大使等人的热情迎接。

  伊拉克代表团下榻在阿拉木图国际饭店,代表团团长希玛德会晤了亚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本次比赛的裁判监督、叙利亚的布佐将军。布佐将军称赞了伊拉克方面为第一阶段比赛的顺利举办所做的努力,认为他们提供了出乎亚足联预料的令人满意的比赛设施。

  由于主力前锋哈希姆腿伤加重,中场大将卡泽穆又患了流感,伊拉克主教练阿德南派出在韩国浦项制铁队效力的老将贾西姆。这位伊拉克队前头号球星在亚洲足坛一直拥有很高知名度,但他在前一阶段一直未能打上主力。在与哈萨克斯坦队战平后,伊拉克媒体曾批评阿德南不重用贾西姆等老队员。在与中国澳门队的比赛中,阿德南不仅安排了贾西姆上场,还派上了老将阿巴斯,希望依靠他们的经验为球队打开局面。两名老将共为伊拉克队攻入3球。

  赛后,阿德南接受了伊拉克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报纸《革命报》的专访。在谈到小组赛前景时,阿德南表示:“我完全相信我的队员,相信他们的能力,相信他们的爱国精神。同时,我也希望国内的球迷和新闻媒体能够相信我们的队员们,相信我,毕竟到现在为止,我们仍排小组首位。请全国人民放心,我们一定会在同哈萨克斯坦队的决战中,发挥我们的最好水平。”里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预选赛-伊拉克与哈萨克齐头并进 最后一轮将决定生死 (2001/4/22 07:43)
伊拉克战平哈萨克引来媒体批评 萨达姆给球队打气 (2001/4/19 16:27)
预选赛-伊拉克主场被逼平 哈萨克斯坦抢得主动权 (2001/4/17 07:59)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伊拉克1-1战平哈萨克斯坦 (2001/4/17 05:56)
预选赛-全力阻击伊拉克 哈萨克不比净胜球 (2001/4/16 19:53)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