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胜利势如破竹--《米兰体育报》评本轮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13:1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4月22日消息,在本周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客场作战的领头羊罗马队以3比1战胜了乌迪内斯,在前两轮先是输给佛罗伦萨又被佩鲁贾逼平之后,罗马队再现王者风范,没有给乌迪内斯任何获胜的希望。与此同时,拉齐奥在主场2比1战胜维琴察,而尤文图斯却在客场被帕尔马逼平,这样罗马队继续领跑,并将领先尤文图斯的优势扩大到6分,而拉齐奥则将与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米兰体育报》认为,未来意甲冠军的争夺将更加激烈,但尤文图斯和拉齐奥要想赶超罗马也并非易事。

  《米兰体育报》称,乌迪内斯在与罗马的比赛之前显然准备不足,他们认为连续两轮不胜、而且托蒂和萨穆埃尔均缺阵的罗马队“人人可欺”,但事实证明乌迪内斯大错特错了。罗马队一开场就势气如宏,由托马西领衔的中场组织得有章有法,日本球星中田英寿的首发给罗马队增添了一些灵气,而蒙特拉和巴蒂的锋线组合更是势如破竹。

  该报称,戴上队长袖标的托马西在这场比赛中显得霸气实足,开场不久就有一次单刀赴会的射门良机,也为罗马队大举进攻敲响了战鼓。随后,蒙特拉、中田英寿均有建树,托马西本人也有一粒入球进帐。三球领先的罗马队仍然打得积极活跃,尤其是由托马西、中田英寿以及埃莫森组成的中场几乎令乌迪内斯无还手之力。

  《米兰体育报》认为,罗马队在这场比赛中踢得非常精彩,不仅场面好看,而且还非常实惠,连续的入球令球迷大呼过瘾。而乌迪内斯由索萨攻入的一粒安慰性入球来得太晚了,对最终的结局几乎起不到任何作用。不过,该报也认为,这场胜利对于罗马而言实在是志在必得,否则的话下周对阵同城对手拉齐奥以及再下周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就会背上沉重的心理包袱。

  在谈到拉齐奥主场战胜维琴察这场比赛时,《米兰体育报》认为,佐夫的球队这场比赛运气不错,当西蒙尼门前“捡漏”替拉齐奥打入第一球时这场比赛的大局基本已定。当时,波波斯基外围远射,皮球打在维琴察大门的远门梁与门柱的接合处弹回,正好跑到门前的西蒙尼头球破门。在随后的比赛中,拉齐奥还有多次机会扩大比分,其中克雷斯波攻入的第二球确保了拉齐奥获胜,这一球是维琴察后卫横传球失误白送给克雷斯波的。

  就亚特兰大和佩鲁贾这场比赛而言,《米兰体育报》认为佩鲁贾两次落后两度追平使得本赛季的升班马首次参加下赛季冠军杯的梦想遭到打击。不过,该报仍然指出,亚特兰大的确是一支实力不凡的球队,他们在进攻中表现出的锐气令对手感到畏惧。

  《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次在客场与莱切队战成3比3平的AC米兰同样令人惊讶,尤其是卡拉泽竟然在比赛第90分钟为AC米兰打入扳平一球,使红黑军团能够获得宝贵的一分,并连续五轮不败。(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精彩进球令罗马城倾倒 中田英寿自称与托蒂有所不同 (2001/4/23 11:35)
图文-[意甲]罗马力克乌迪内斯 蒙特拉一发不可收 (2001/4/23 10:49)
图文-[意甲]罗马大胜乌迪内斯 功臣中田英寿防不胜防 (2001/4/23 10:46)
罗马完胜乌迪内斯 主帅卡佩罗赞叹罗马王者之风 (2001/4/23 10:26)
意甲-中田进球罗马大胜 AC米兰惊心动魄大逆转 (2001/4/23 09:39)
意甲焦点战-帕尔马力阻尤文图斯 罗马领先达六分 (2001/4/23 04:41)
意甲-中田进球罗马大胜 AC米兰惊心动魄大逆转 (2001/4/23 00:34)
图文-罗马3-0领先乌迪内斯 巴蒂斯图塔跪地展翅 (2001/4/22 22:45)
意甲第27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