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乙豪门要杀回马枪 都灵强势冲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23:20 体坛周报

  截止到本周,意大利乙级联赛进行到第27轮,20支球队明显地分成了三大阵营:除了安科纳、恩波利、卡利亚里和锡耶纳四队升级无望、保级无忧外,其他球队或是升甲或是保级,都有事做。

  在安科纳,领头羊基耶沃2比5惨败,其中小维耶里为安科纳打进3球,并助攻一次。在过去3场比赛中,基耶沃仅得了2分,积52分的基耶沃与第5名的差距从9分减小到了7分。本赛季,基耶沃还未被对手打进2球以上,在前12个客场比赛中,他们只丢了7球,并且在过去10个客场中,他们7胜3平保持不败。基耶沃的主教练布里尼认为,这次惨败只是队员体力上的滑坡。媒体则认为,与恩波利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依靠年轻球员的恩波利最近状态回升,在2比0客场战胜拉文纳后,几乎把后者送进了下赛季的丙级联赛A组。

  在本轮的一场重头戏中,都灵主场取得9连胜,1比0小胜皮亚琴察,积49分位居第2,皮亚琴察则结束了7轮不败的战绩,从第2名退到了第5名。自接替前国际米兰队主教练西蒙尼上任以来,以前在都灵青年队执教的卡莫莱塞带领都灵队一直节节向上,他承认战胜皮亚琴察队有些运气,要感谢球员的努力,俱乐部则打算和他谈谈续约的问题。

  在4轮比赛前位居第二的科森察0比1负于萨拉的锡耶纳队,这是其主教练穆蒂执教科森察的第100场比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场失利,他的位置开始动摇。一直想升甲级的卡利亚里则对现任主教练马特拉齐很失望,他是佩鲁贾队队长马特拉齐的父亲,卡利亚里为下赛季预定的主教练正是萨拉。

  刚刚续约的卡尼带领桑普多利亚战平卡利亚里后,积45分位居第4。威尼斯本轮轻取特莱维索,积47分。

  在后8名中,佩斯卡拉、拉文纳和乙级越来越远,蒙扎则反弹势头强劲,萨莱尼塔纳和热那亚继续低迷,其中前者已经5轮比赛不胜,总共只进了1个球。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甲-小维埃里一鸣惊人上演帽子戏法 声势遥逼大维埃里 (2001/3/23 23:11)
罗马、尤文、米兰双雄爆抢 金杀手未临意甲已最红(附图) (2001/3/23 11:07)
《米兰体育报》公布意甲所有球员身价 齐达内天价居榜首 (2001/3/22 20:39)
想要追随恩师特里姆去意甲--哈吉接班人进退两难 (2001/3/22 18:50)
卡萨诺罗马之路前途险恶--意甲众新星面临生存危机 (2001/3/22 14:3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