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欧洲杯最佳门神托尔多终于确定转会 去向锁定罗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8: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乔瓦尼罗马报道 在去年欧洲杯上,托尔多临时接替受伤的布冯,成为意大利队的英雄。不出半年,在意甲中有稳定表现的布冯便重新赢回主力席位。如今,两位“国门”的去向是意大利球市上的热门话题,但托尔多发现,在转会市场上,布冯也是他的最大竞争对手。

  托尔多本赛季表现平平,这无疑影响了他的身价。在意大利队集训地,布冯特地安慰了他,“托尔多正处于困难时刻。他在欧洲杯上成为英雄,但当一个人进入天堂后,人们便指望你每个周日都创造奇迹。托尔多仍是一流门将,我相信他会很快恢复状态。”

  上赛季在冠军杯中的表现帮助托尔多打入国家队,这也坚定了他为豪门出战高水平赛事的决心。在受到布冯的安慰后,托尔多再次明确表示要走人:“在一支球队呆了这么多年后,换换空气是正常的。”托尔多说,他很喜欢正在放映的电影《最后一吻》,而他给佛罗伦萨的“最后一吻”将是意大利杯冠军。

  佛罗伦萨的新领导班子已将托尔多列入出售名单,国外不少球会对他很感兴趣,特别是巴塞罗那。但他更愿留在意大利,拉齐奥和罗马便是可能的去处。

  但是,佛罗伦萨不仅仅要钱,而且要以球员交换。1个月前,佛罗伦萨与罗马谈判时索要蒙特拉,罗马并未提出异议。但蒙特拉今非昔比,森西现在已将他列入“非卖品”,于是佛罗伦萨的目标便转向拉齐奥的小因扎吉。曼奇尼非常赏识小因扎吉,小因扎吉也对曼奇尼说,他愿意加盟佛罗伦萨。因此,在托尔多的转会问题上,拉齐奥比罗马拥有更多的筹码。不利于托尔多的是,罗马和拉齐奥的首选门将正是布冯。为了让布冯加盟,拉齐奥开出的价码是佩鲁奇外加1500万美元,而罗马的价码是3000万美元现钞。

  最近媒体上经常出现“布冯选择了罗马”之类的标题,但当事人断然否认。布冯指出,他还没有认真考虑过走人的问题。“说实话,我不想离开帕尔马。如果球会给我展示一个宏伟的规划,我将继续留一个赛季。否则我只有被迫离开。我留在帕尔马的可能性是70%,而转会到其他队的可能性是30%。”

  布冯还说,“其他队”包括罗马,他也知道罗马在追求托尔多。他还透露,他与卡纳瓦罗和图拉姆有过君子协议:要么都留下,如果有一人离开,则大家散伙。因此,队友的去留也将对布冯的未来产生影响。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大利两国门托尔多、布冯今夏离队 众多豪门花落谁家 (2001/03/22 11:03)
佛罗伦萨-曼奇尼极力讨好球迷 托尔多有望转会拉齐奥 (2001/03/18 02:07)
罗马俱乐部主席:卡萨诺和托尔多 一个都不能少! (2001/02/08 03:40)
旧日恩怨再起波澜 托尔多斥责“野兽”埃德蒙多 (2001/02/06 15: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