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再遭沉重一击 大将加图索本赛季无缘绿茵(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2:27 新浪体育
猛将加图索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2日消息,根据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AC米兰队中的意大利中场加图索近日腹股沟旧伤复发,他本人表示为了避免这一伤病威胁到他今后的职业生涯,他有可能放弃本赛季接下来的所有比赛安心养伤。事实上,这次旧病复发不仅使得加图索参加意甲联赛的可能性大大折扣,而且还影响到了他在国家队的位置。据称,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本来已将加图索列入国家队主力名单,但考虑到他的伤病不得不将亚特兰大队的中场泽诺尼临时抽调到国家队中顶替加图索的位置。

  今年23岁的加图索在AC米兰队中一向以拼抢积极、体力充沛著称,此前由于腹股沟受伤已缺席了一些比赛,他的缺阵被视作AC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目前,红黑军团本来就缺兵少将,中场方面的劣势更是显而易见,如果加图索真的象另一名中场主力安布罗西尼那样无缘接下来的所有比赛,那么AC米兰本赛季还能否挤身意甲前四名将划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对于自己这次不能代表国家队参加本周六和下周三与罗马尼亚及拉脱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加图索表示非常失望,他说:“我不能再与国家队的队友一起参战了,这让我感到很不开心。”

  对于AC米兰俱乐部而言,加图索的受伤将使其他球员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尤其是中场方面,AC米兰已有两名中场主力雷东多和安布罗西尼处于长期休息状态,这样以来,新加盟的后卫卡拉泽将不得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承担更多的中场组织和防守任务。(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体育周报》:春寒AC米兰 (2001/3/22 19:32)
意媒体:鲁伊-科斯塔将是夏季加盟AC米兰的第一位明星 (2001/3/22 15:48)
意罗大战-意大利首发阵容基本确定 AC米兰大将重当核心 (2001/3/22 15:15)
AC米兰、曼联橄榄枝抛到巴塞罗那 里瓦尔多兴奋做出反应 (2001/3/22 11:43)
AC米兰一亿美金铺就王朝路 梦幻雄师框架初现 (2001/3/22 09:59)
AC米兰-老马尔蒂尼“白驹过隙” 银狐里皮虎视眈眈 (2001/3/21 19:43)
AC米兰弃帅扎切罗尼虽然下课依然吃香 (2001/3/21 19:3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