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尤文、米兰双雄爆抢 金杀手未临意甲已最红(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1:07 新浪体育
利兹杀手维杜卡

  当地时间3月23日消息,目前效力于英超利兹联队的澳大利亚前锋维杜卡最近以来一直是意甲各劲旅争夺的目标,来自意大利国内的消息称维杜卡下赛季肯定将加盟一支意甲球队,目前的问题只是最终哪支球队能够将维杜卡“搞掂”。

  意甲领头羊罗马队和目前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现在是最有可能签入维杜卡的两家俱乐部,其中,罗马队更有深意,他们想引进与巴蒂斯图塔特点相仿德维杜卡,作为巴蒂的接班人。但据意大利的《每日体育报》称,米兰双雄也已开始“磨刀霍霍”,AC米兰国际米兰均打算加入争夺维杜卡的行列中来。在本赛季的冠军杯赛中,今年25岁的维杜卡给意甲各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身材高大,能攻善防,脚下功夫和头球都非常了得,难怪会导致上述4家意甲豪门为此争得不可开交。

  自AC米兰队在冠军杯中出局后,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已公开表示将重新介入球队的管理事务当中,并力争在下个赛季重塑红黑军团的强队形象。在这种情况下,维杜卡似乎已成了将AC米兰挽救于水火之中的最佳人选。但是,同城对手国际米兰也不甘示弱,考虑到下赛季维埃里可能会转会其他球队,国际米兰一直在为即将复出的罗纳尔多寻找合适的搭档,维杜卡很快进入了俱乐部球探的视野。

  维杜卡本赛季初刚刚以600万英镑的身价由苏格兰凯尔特人队加盟利兹联。不过,据称由于澳大利亚国家队在征招维杜卡回国效力时与利兹俱乐部闹得很不愉快,利兹嫌澳大利亚国家队总是霸着维杜卡不放使他无法全身心为俱乐部效力,所以,维杜卡与利兹联主教练奥利雷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很融洽,他本人也曾亲口表示过很希望有机会加盟意甲。

  本赛季利兹联在欧洲冠军杯上的不俗表现令维杜卡这位澳大利亚2000年度的足球先生更加成了炙手可热的人物,再加上他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已攻入19粒入球,因此维杜卡的转会费至少也在1700万英镑以上。此前,利兹联在收购世界最贵后卫费迪南德时曾花费了1800万英镑,再加上目前以租借身份效力于利兹联的爱尔兰小将罗比-基恩状态不错,下赛季利兹联肯定会同意以1300万英镑将他从国际米兰正式买断,所以出售维杜卡就成了利兹联“快速平衡财政预算”的最佳途径。

  如果从罗比-基恩的角度考虑,那么国际米兰俱乐部最终得到维杜卡的机率将大大增加,因为国际米兰可以通过用罗比-基恩另加部分现金的方式换到维杜卡,相信届时其他三家意甲俱乐部一定非常不服气。(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罗马觅到“巴蒂二世” 人未到队杀气已逼蒙特拉(附图) (2001/03/09 11:17)
面对罗马队强势逼人 利兹坚持不放维杜卡 (2001/03/20 19:22)
他的故事足以拍成电影--记利兹球星维杜卡 (2001/03/07 18:40)
利兹联队澳大利亚国脚维杜卡当选大洋洲最佳 (2001/01/23 06:18)
维杜卡:我的足球血统来自克罗地亚(附图) (2001/01/20 11: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