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战阿根廷阵容浮出水面 四位意甲之星重塑强大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8:58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22日罗马报道 下周三(2月28日),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特拉帕托尼的意大利国家队将出战阿根廷国家队,这也是下周友谊赛中的重头戏。

  维耶里的复出无疑是意大利队中最大的新闻,这位国际米兰队前锋上一次参加意大利队的比赛已经是2000年2月23日的事了。当时佐夫执教的意大利队在友谊赛中依靠皮耶罗的点球1比0小胜瑞典,此后维耶里一直因伤缺阵。特拉帕托尼上任后早就希望维耶里能够复出,所以特拉帕托尼在周三看了拉齐奥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后,又在周四看了国际米兰和阿拉维斯的联盟杯赛。按照特拉帕托尼的想法,维耶里将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和大因扎吉先发出场,虽然国家队主教练换了不少,但维耶里—大因扎吉一直是意大利队的第一组合,他们的进球数也证明了为什么老马尔蒂尼、佐夫和特拉帕托尼选择这对组合。

  皮耶罗在上周参加了父亲的葬礼后,在与巴里的比赛中有出色进球,他仍然是维耶里和大因扎吉之后的第一人选,他可能会在这场友谊赛的下半场出场。而佛罗伦萨的基耶萨则在特拉帕托尼那里找到了一个位置。特拉帕托尼很重视与阿根廷的友谊赛,绝对不想让它成为儿戏,蒙特拉和小因扎吉就因为在罗马双雄的替补位置,因此难以被特拉帕托尼看中。德尔维奇奥则因为卡佩罗在罗马让他充当边锋,把主力中锋的位置给了巴蒂斯图塔,因而在国家队受到了些“排挤”。

  在门将的位置上,布冯在和托尔多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罗马正在挖托尔多,佛罗伦萨则打算让21岁以下队的主力佩纳佐利取代托尔多。

  在后防线上,马尔蒂尼、卡纳瓦罗和内斯塔的位置无人可动摇,但卡纳瓦罗同样面对尤文图斯、罗马球员的劝降,阿达尼因为在特里姆的佛罗伦萨担任替补,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代替他的正好是皮耶里尼,他现在是AC米兰的目标。贝托托和潘卡罗是长备替补,马特拉齐因为上场比赛的过火表演,失去了特拉帕托尼的信任,佩鲁贾的队长还要等一等。

  在前卫线上,安布罗西尼有伤,赞布罗塔和巴罗尼奥的表现只能让人伤心,特拉帕托尼的选择将引人注目。塔奇纳迪和托马西可能成为先发,后者将是第一次进入特拉帕托尼的球队。亚特兰大的泽诺尼兄弟可能一起出场45分钟,在D.泽诺尼之后,C.泽诺尼的成长更吸引特拉帕托尼,未来的AC米兰人被认为超过了他的兄弟,上一次国家队名单是特拉帕托尼的助手弄错了。托蒂仍然是前腰的第一人选,他的替补是菲奥雷。如果18岁的多纳蒂入选国家队,则是特拉帕托尼向前看的标志,不知道“小阿尔贝蒂尼”能否拿出些本领,给下赛季的队友“真阿尔贝蒂尼”看看。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根廷迎战意大利公布豪华名单 战神巴蒂竟然落选 (2001/02/15 15:16)
意大利、阿根廷世纪之战迫近 蓝衣军团难解门将之争 (2001/02/10 20:09)
意大利队点兵迎战阿根廷 新核心托马西有望一鸣惊人 (2001/01/15 11:17)
意大利年度最佳入球出炉 托蒂致命一击载入史册(附图) (2001/02/18 11:22)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