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泰国靓丽女大学生笑“捧”英格兰足总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7:59 新浪体育



  曾在1911-1991年间使用的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奖杯目前正在亚洲进行巡展,图为2月23日在泰国曼谷,一泰国女大学生在足总杯展示会上进行传统泰国舞蹈表演。此次巡展是由一家法国保险公司赞助,目的是为残疾儿童募捐。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保罗一夜成为足总杯英雄 仍然不忘在甲A踢球的经历 (2001/2/23 19:49)
在足总杯赛大放异彩 甲A旧将一夜成为英媒体追逐焦点 (2001/2/22 17:44)
英格兰足总杯爆冷门 重庆隆鑫旧将保罗大放异彩成为焦点 (2001/2/21 17:23)
图文-马来西亚少女高举英格兰足总杯 (2001/2/21 17:04)
阿森纳足总杯赢球 主帅温格却接二连三遭“攻击” (2001/2/20 10:32)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