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们要买回菲戈!--巴萨教练队员围攻主帅费雷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7:25 《足球》报

  也许巴塞罗那的球迷们现在应该明白为什么他们的球队永远赶不上皇马了。永不安宁的巴塞罗纳俱乐部近日又闹了起来。

  在上轮联赛主场败给拉科鲁尼亚之后,主帅费雷尔仍旧嘴硬,不仅不提辞职的事,反而把责任推到了队员身上。就在换帅传闻正火的时候,克鲁伊维特的话成了导火线索,他说:“我还没有和俱乐部续约,我要弄清楚到底谁会执教巴萨。如果是卡佩罗,我走;如果费雷尔继续,我就不续约!”中场佩蒂也说:“我与费雷尔无法沟通,只有他走我才会想留在巴萨!”在球队中受尽费雷尔白眼与冷落的门将杜特鲁埃尔说:“我支持克鲁伊维特,费雷尔是个无情的家伙,他从来不问我的伤势怎样!”球员们的言论费雷尔或许还可以不听,但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的一番话则让他无所适从。

  加斯帕特在球队输给拉科鲁尼亚之后一改往日支持费雷尔的态度,说:“球队踢成这样,主教练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就在昨天,加斯帕特向媒体承认自己确实是和几位名帅谈过有关执教巴萨的事,但他拒绝透露具体名单。据西班牙媒体猜测,温格、库珀甚至前巴萨球星科曼却有可能是费氏的接班人。费雷尔本人则说:“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盯着我的位置,我只想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尽管俱乐部副主席费雷尔南德斯站出来说:“克鲁伊维特的话不重要。”但这并不能掩盖巴萨内部不和的真相。山穷水尽的加斯帕特可能在纳闷:佩雷斯(皇马新主席)也是新任,为什么我就是不如他呢?在重重压力之下,加氏甚至说出了这样的话:“我承认放走菲戈是我的重大失误,而且皇马付的钱我们也用得太快了,现在为了巴萨,我要把他买回来!”(足球报)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联盟杯-国际米兰主场遭遇噩梦 巴塞罗那昂首晋级 (2001/2/23 07:05)
图文-[联盟杯]巴塞罗那主场大胜 恩里克劲射破门瞬间 (2001/2/23 06:34)
否认要离开巴塞罗那--克鲁伊维特承认一时冲动 (2001/2/22 19:16)
巴塞罗那引发超级地震 大牌明星火山爆发纷纷造反 (2001/2/22 15:06)
巴塞罗那天下大乱 头号射手克鲁伊维特提前宣布离队 (2001/2/21 17: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