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谢晖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这小子又搞什么花头?--谢晖染发令父亲皱眉头(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7:14 南方体育

染发之后的谢晖

  本报记者郭奋飞报道 在北京时间20日凌晨结束的德乙第22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亚琛队在主场以1:0战胜了比勒菲尔德队,获得了一场就位的胜利。因为没有进球,谢晖也没有给远在上海的父母打电话,不过,听说儿子把头发染成了黄色,谢若水不禁皱起了眉头:“这小子,又搞什么花头,原来的头发好好的,染成这个样子干什么?”

  谢晖说,前一阶段达到平均两场联赛进一球,自己的名字也进入了德甲俱乐部的视线,“现在的进球非常关键。也许对进球太看重了吧,自己急躁的心态又有些起头了,确实该调整一下心态了。其实,一两场不进球是正常的,我不能给自己背包袱。”

  不过,谢若水还是对儿子有些担心:“离的远,我也管不了他。但我原来给他定的目标是3场进一个球,但他现在给改成了两场进一个,说明他的心态有些急了。看来,我还是要敲打敲打他。”谢若水希望国内媒体不要炒作“谢晖要打德甲”之类的东西,“这还是没影的事,先别急,这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乙-谢晖自解突然低迷 笑对“金毛狮王”绰号 (2001/2/21 19:18)
图文-[德乙]亚琛结束三连败 谢晖染发变成“金毛狮王” (2001/2/20 10:29)
德乙-亚琛一球获胜结束三连败 谢晖痛失绝妙进球 (2001/2/20 07:04)
亚琛进行战术变革 谢晖有望领衔“三箭头” (2001/2/19 16:42)
谢晖追忆情人节心痛往事 施拉普纳许诺定圆德甲梦 (2001/2/16 20:0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