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出击挑战尤文图斯 米兰“密探”探出斑马军底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5:05 新浪体育

  本周日,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击AC米兰队,客场作战的AC米兰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挽回他们的颓势。比赛尚未进行,AC米兰的“密探”已经将尤文图斯的阵容漏了底。在AC米兰的网站上,已经将尤文图斯在训练中使用的阵容公布,如无意外,他们将在周日的比赛中使用如下阵容:

  守门员:范德萨

  后卫:比林德利、费拉拉、蒙特罗、佩索托

  中场:赞布罗塔、塔奇纳蒂、戴维斯、齐达内

  前锋:德尔-皮耶罗、因扎吉

  此外,尤文图斯队中的主力后卫尤里亚诺、帕拉马蒂,主力中场孔蒂,替补中场奥尼尔均无法出场,而对中进球最多的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则连训练都没有参加。(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尔皮球场迎来世纪之战 尤文图斯欲以人浪淹没AC米兰 (2001/2/25 10:38)
阿笛0213:与AC米兰共舞的日子 (2001/2/24 09:15)
阿笛0213:与AC米兰共舞的日子 (2001/2/24 01:10)
意甲-第20轮交战记录 舍甫琴科试撞尤文图斯之门 (2001/2/23 21:53)
AC米兰决定放逐比埃尔霍夫 新全能中锋君临圣西罗(附图) (2001/2/23 15: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