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踢球者》列举法兰克福四大隐患 杨晨转会最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3:15 新浪体育

  近来法兰克福队在德甲中成绩回升,三场比赛获得七分让主教练多门得以好好的喘口气。不过,这支目前很顺的球队也面临一些隐忧。《踢球者》排出了法兰克福的四大难题,其中杨晨的去留最让球队头疼。

  《踢球者》称“杨晨的合同即将结束,他可以选择将合同延长到2002年,但是这样的合同不会对外国球队有效,过去在德甲中的埃莫森和雅金(YAKIN)都是这种情况。如果赛季末杨晨自由转会到外国球队的话法兰克福将血本无归,”《踢球者》透露说球队与杨晨正在就新合同进行商谈,而且是俱乐部的最高层来谈,“当然杨的工资将有很大的增长。”

  第二个焦点是门将尼科洛夫,这名在球队效力多年的老将早就不满当海宁的替补了,多门一直在挽留他,“我们必须有两名优秀的门将可以使用。”第三个焦点是球队与无线电商“INTERKOM”和赞助合同问题,这项合同被身兼体育主管的多门称为“业余水平”。

  最后的问题是前主教练马加特,老马手里拿着合同向俱乐部索要高达五百万马克的违约金,“我的五个孩子还等着我这个没工作的爸爸给他们买面包!”据悉,由于当年俱乐部合同签的很不严密,被狡猾的马加特钻了大空子,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俱乐部被马加特“敲竹杠”成功。马加特将拿到钱,而前提是他在2003年前不的去当足球教练。(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帅赞杨晨“一块钻石” 德媒体预测杨晨大幅涨薪 (2001/02/23 11:49)
杨晨、李东国对决德甲 尚未交锋技术统计已分高下 (2001/02/22 17:20)
德甲之旅刚入正轨 国足调令却将传来--杨晨忠义如何两全 (2001/02/21 15:05)
屹立在德甲的“中国杨”--杨晨完全档案(附E-mail地址) (2001/02/21 13:24)
杨晨超过郝海东独占鳌头 中国队四大前锋专项评分 (2001/02/21 12:23)
杨晨追忆进球感觉 终被德媒体视为法兰克福保级关键人物 (2001/02/20 14:02)
不约而同在欧洲进球 杨晨、张恩华互相“恶捧” (2001/02/20 11:17)
金球y22:杨晨 现代中国男孩的“彩色照片” (2001/02/20 10:41)
视频录像-杨晨本赛季第一粒进球全程回放 (2001/02/20 09:09)
图片集-梦幻般的进球--杨晨进球的六个精彩瞬间 (2001/02/19 21:37)
杨晨年薪有多高?--知情者彻底揭破老纳家族谎言 (2001/02/19 14:2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