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曼担当主力--埃里克森的英格兰队大名单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1:1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3日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在经过近两个月的摸底之后,最后将仍然选择37岁的西曼为新的英格兰队的第一门将。

  埃里克森自从1月就任英格兰队主教练后,先后到过18个俱乐部,看过20多场比赛。他将于近日宣布新一届国家队队员名单。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西曼作为主力门将的位置已经确定,他将代表英格兰队参加本月28日对西班牙队的友谊赛,这也将是他第63次代表英格兰队比赛。

  西曼自从伤愈复出之后,代表阿森纳队参加了9场比赛,只失了三个球。埃里克森对他非常欣赏,已经基本确定让他参加英格兰队未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曼联队老将谢林汉姆入选的可能性也非常大,曼联的年轻前锋安蒂-科尔也是主要的前锋候选人之一。

  埃里克森现在依然把他25人的大名单放在保险柜里,有消息说他将在下周一才能将它公之于众。但据内部人士透露,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麦克马纳曼也将重返国家队。另外欧文、赫斯基(利物浦队)、里奥-费尔迪南德(利兹联队)、贝克汉姆、舒尔斯、布朗、格-内维尔、费-内维尔(曼联)、乔-科尔、凯里克(西汉姆联队)等入选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完)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埃里克森打造坚固后防线 英格兰队全新阵容呼之欲出 (2001/2/23 09:31)
英格兰同西班牙友谊赛前折将--英超短讯三则 (2001/2/22 15:17)
英格兰足总杯爆冷门 重庆隆鑫旧将保罗大放异彩成为焦点 (2001/2/21 17:23)
图文-马来西亚少女高举英格兰足总杯 (2001/2/21 17:04)
长春铁杆球迷:预感中国队在世界杯外围赛中将遇到英格兰 (2001/2/17 14:5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