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队公布德法大战名单 新星老将组合豪华战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目前欧洲赛场冠军联赛激战正酣,而各国的联赛征程过半,也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但球迷们不应该忘记,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在三月份又将重新开始,俱乐部将暂且被放在一边,国家队又将被人们挂在嘴上。为了备战预选赛,各国国家队重新组建,将于下周纷纷进行友谊赛,检验自己的实力。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有两场比赛,一是英格兰与西班牙的比赛,而另一场就是双料冠军法国队在主场与老牌世界冠军德国队的较量。

  法国队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在巴黎与德国进行一场友谊赛。为了备战次场比赛,法国队的教练勒梅尔日前宣布了20人的名单。从名单中不难看出,勒梅尔并不想对冠军队伍作太大调整,老将们依然是他主要倚仗的对象。利扎拉祖、德约卡夫、杜加里、卡伦布仍然被招入队,而在巴塞罗那打不上主力的佩蒂特此次也出现在国家队阵容当中。比起去年11月4-0胜土耳其的那场比赛,有6名当时参赛队员此次没有入选,他们是德杰托、拉格勒、萨格诺尔、米库德、特雷泽盖和罗伯特-劳伦。除了老将外,勒梅尔也给了新星们一个闪光的机会,里昂队的前锋斯蒂夫-马莱特、皇家马德里队的后腰马克莱莱和中后卫来自摩纳哥队的菲利普-克里斯塔瓦尔也都入选了本届国家队。

  对于国家队的人选问题,勒梅尔表示:“随着德尚和布兰克离开国家队,我们需要补充一些新鲜的血液。我选择队员的标准是他们能否全身心的投入到法兰西的足球中,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状态的下滑,我需要经常对国家队进行调整。”在说起将要进行的比赛,勒梅尔表示德国队决不容小觑,他们是整体实力很强的队伍。他说:“德国队有不少明星球员,但我们并不是只和绍尔或者卡恩比赛,我们是与整个德国队比赛,我很了解德国队的实力以及队中的球星。最近这四年德国队是存在着一些问题,但请不要忘记,他们去年刚在预选赛中客场战胜了英格兰队,这充分证明了他们不凡的实力。”(田勇)

  法国国家队名单

  门将:巴特斯(曼联)、拉姆(波尔多)

  后卫:坎德拉(罗马)、克里斯塔瓦尔(摩纳哥)、德赛利、勒伯夫(切尔西)、利扎拉祖(拜仁慕尼黑)、图拉姆(帕尔马)

  中场:卡伦布(米德尔斯堡)、马克莱莱(皇家马德里)、佩蒂特(巴塞罗那)、皮雷斯、维埃拉(阿森纳)、齐达内(尤文图斯)

  前锋:阿内尔卡(巴黎圣日耳曼)、德约卡夫(凯泽斯劳滕)、杜加里(波尔多)、亨利、维尔托德(阿森纳)、马莱特(里昂)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7日约战双冠王法国 德国战车带伤开往巴黎 (2001/02/22 15:21)
德国战车下周挑战双冠王法国 沃勒尔正式公布新名单 (2001/02/20 21:39)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