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竞争对手发挥出色 杨晨声言“不怕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3日11:24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李会革法兰克福报道 1月20日下午,法兰克福队进行了一场训练比赛,对手是乙级队吕特林根。赛前马加特说:“在对吕特林根的比赛中踢得好的球员,将是下半赛季首场对科隆队比赛的首发人选。”波兰籍前锋克里扎洛维兹因为最近在训练中的出色表现深受马加特喜爱,这场比赛他又踢了上半场,并在第26分钟时接海得特的任意球射门,为法兰克福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唯一一分。法兰克福队最后以1比2败北。下半场克里扎洛维兹被弗约托夫特换下,杨晨则踢满了全场。

  周六晚记者拨通了杨晨的电话,问起训练的事,杨晨说:“下周就开始正式比赛了。最近我们的训练安排得很紧张,我自己感觉状态不错,也不怕竞争,但我不能也肯定不会满足于此。”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场热身赛打进两球 杨晨自感状态良好 (2001/1/23 05:54)
杨晨状态左右法兰克福战绩 谢晖尚需5球进账 (2001/1/22 13:05)
法兰克福本周战科隆 杨晨跃跃欲试“鞘中鸣” (2001/1/22 12:13)
法兰克福邀请花花公子封面女郎 杨晨地位日渐稳固 (2001/1/22 11:18)
意甲打上罗马烙印 德甲杨晨一场虚惊--欧洲联赛盘点 (2001/1/21 16:57)
法兰克福热身赛再败 杨晨第一前锋地位接受挑战 (2001/1/21 12:19)
法兰克福锋线再添新伤 杨晨在马加特心中地位进一步提升 (2001/1/19 17:4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