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北京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场热身赛打进两球 杨晨自感状态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3日05:54 北京晨报

  在参加完9日国家队同拉齐奥队的比赛后,杨晨于次日返回了法兰克福,刚一下飞机,杨晨就接到了马加特的电话,要求他下午开始训练。“这一段时间的训练量比较大,除了技战术方面的常规训练外,体能练得比较狠。这算是马加特固有的执教风格吧,我们也比较习惯了,只是感到身体很疲劳。”

  说到自己,杨晨觉得状态不错,“我回来后打了四场热身赛,进了两个球,自己感觉比较满意吧,应该说和马加特沟通、谈话以后,心里轻松了许多,这可能也有助于训练比赛的发挥。”杨晨表示,“一定会努力争取主力位置。”

  24日就是春节了,杨晨则肯定要在训练场上度过节日了,“我们现在每周都是一天两练,一周只有周末能有半天假,由于训练强度太大,闲暇的时间一般都是休息调整。27日就要重新开始比赛了,马加特可能还会安排一些战术理论课,这样可供自己支配的时间基本没有,有一些留学生和华侨组织的活动我也去不了了。”

  杨晨最后希望通过晨报向广大中国球迷拜年:“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一定会好好踢,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郭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状态左右法兰克福战绩 谢晖尚需5球进账 (2001/1/22 13:05)
法兰克福本周战科隆 杨晨跃跃欲试“鞘中鸣” (2001/1/22 12:13)
法兰克福邀请花花公子封面女郎 杨晨地位日渐稳固 (2001/1/22 11:18)
意甲打上罗马烙印 德甲杨晨一场虚惊--欧洲联赛盘点 (2001/1/21 16:57)
法兰克福热身赛再败 杨晨第一前锋地位接受挑战 (2001/1/21 12:19)
法兰克福锋线再添新伤 杨晨在马加特心中地位进一步提升 (2001/1/19 17:48)
杨晨进球立下头功 力助法兰克福遏止热身赛连败 (2001/1/19 15:54)
杨晨热身赛场场首发 重新成法兰克福“第一利器” (2001/1/19 10:13)
Jiejie73060154:马加特弃用杨晨之大话西游版 (2001/1/18 21:38)
评再说杨晨、马明宇、孙继海、留洋靠人格魅力--渤海海峡 (2001/1/16 22:5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