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拉齐奥暗中争夺英超中场“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19:39 新浪体育

  曼联拉齐奥暗中争夺一32岁的意大利中场球星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意大利中场球星迪卡尼奥最近真是春风得意,他不仅因公平竞赛精神得到了国际足联的嘉许,近日更是得到两家欧洲大牌俱乐部的垂青,曼联队与迪卡尼奥年轻时曾效力过的拉齐奥队现在都有意收购这位已经32岁的中场球星。

  其实早在上赛季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就有意买下迪卡尼奥,但是当时西汉姆俱乐部态度非常坚决,“迪卡尼奥属于非卖品!”但是最近西汉姆联队的态度似乎有所松动,弗格森也急需一名个人技术出众的中场球星要充实实力,使曼联队在下半个赛季能保持强劲势头。不过西汉姆开出的价格是500万英镑,对于一名已经32岁的球员来说,这个价码稍微高了一点,弗格森想要说服曼联董事会掏这笔钱还得费点功夫。不过迪卡尼奥对于曼联队似乎再合适不过了,现在的曼联队只要吉格斯、贝克汉姆和斯科尔斯中的任何一名中场球员缺阵,曼联的攻击力至少削减三成。而脚下功夫细腻,传球准确并且射门功夫也很了得的迪卡尼奥可以成为上述三人任何一个的替补,而且他还可以在主力前锋谢林汉姆或者刻尔缺阵的时候负责攻城拔寨。

  而早在10月底的时候,拉齐奥队就曾试图挖走迪卡尼奥,当时拉齐奥开出的条件是支付6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为西汉姆联队支付完375万英镑的工资。但是西汉姆联队不为所动,一口咬死--非500万不卖!但是最近拉齐奥方面也资金有所松动。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格诺蒂为了表现出他对主教练埃里克森的支持,表示埃里克森在即将到来的意大利甲级联赛冬季转会期间可以放手收购他想要的球星,不用考虑价钱,他的支票本早已经准备好了。

  埃里克森也非常了解迪卡尼奥的实力,他说:“迪卡尼奥对我们非常重要,在我们要完成本赛季一系列目标的过程中,我们的确需要一位象他这样的球星。”当有记者请埃里克森谈谈自己的时候,埃里克森笑言:“本赛季有好多时候,媒体都说这将是决定我是否下课的一场比赛,我不知道经过了多少场这样的生死战,再多一场也没什么区别。”(Vivee)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意甲]拉齐奥2-1胜巴里 内德维德左突右冲 (2000/12/23 08:17)
曼联经营有方 财大气粗 球员获高薪合同 (2000/12/23 07:57)
意甲-“定位球之王”神奇进球 拉齐奥赢得喘息之机 (2000/12/23 06:41)
拉齐奥、罗马永为死敌 内斯塔、托蒂因此成对头 (2000/12/22 21:24)
拉齐奥-康西卡奥想吃回头草 (2000/12/22 15:06)
拉齐奥主席亲当说客 挖取尤文图斯大将赞布罗塔 (2000/12/22 13:3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