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范志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开出诱人新合同 欲让范志毅“终老”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14:48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12月22日消息,由于中国球员范志毅在最近的英甲与联赛杯中都有稳定出色的发挥,连续被媒体打了8分以上的高分,因此水晶宫队在范志毅合同还有一年半才到期之前就急于与他签订新的合同,以挽留住这位球队的绝对核心。

  今年30岁的范志毅是在1999年年初从上海申花加盟水晶宫队的,当时他的转会费达到了一百万英镑。与他同时前往英甲闯荡的还有实德队的孙继海,但后来实德队因战绩不佳孙继海中途又被召了回去。而范志毅在度过了最初的适应期后,目前成为了水晶宫的核心球员,他在场上可以适应前腰、后腰与拖后等多个位置,因此非常受主教练史密斯的器重。

  范志毅目前的合同签到了2002年,最近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在合同期满后他有可能挂靴。范志毅的这一想法令水晶宫俱乐部非常着急,在他们看来范志毅凭借目前的身体技术条件,再踢四至五年没有任何问题,完全没有必要那么早退役。

  目前水晶宫队的主教练阿兰-史密斯希望与范志毅谈谈续约的问题,另外他还要把范志毅的周薪加到俱乐部现在签约主力球员的水平。史密斯希望等圣诞过后,在新年来临之前可以有时间坐下来与范志毅谈一下新合同的问题,听听范志毅自己有什么想法。

  范志毅目前认为自己还能够再踢三年,他打算在三年后离开水晶宫重返中国担任足球教练,因此范志毅目前除了把目光放在比赛上之外,还对英国的足球训练与人才培养很感兴趣,他希望能把自己在英国学到的一切全部带回中国。(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甲-范志毅仍然是最优秀的球员 水晶宫主教练坚信不疑 (2000/12/23 11:20)
英甲-范志毅开场吃红牌 水晶宫终结12场不败 (2000/12/23 07:41)
同英超最佳射手正面交手 范志毅赛后自言占据上风 (2000/12/22 17:07)
只有范志毅能冻结欧文!--水晶宫全力狙击利物浦 (2000/12/22 14:31)
疯狂伦敦球迷向我冲来--范志毅追忆杀入联赛杯四强之夜 (2000/12/21 11:29)
范志毅意气风发:已经数不清自己赢得几次最佳球员 (2000/12/21 18:10)
范志毅令水晶宫球迷数量爆增--伦敦媒体力捧范大将军 (2000/12/21 14:20)
范志毅扬威英伦不忘本 心中藏着一个计划 (2000/12/19 22:45)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