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北京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没有提出转会--杨晨解消种种猜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03: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杨晨回国了!听到这个消息,人们都觉得突然,因为杨晨正处在转会德国后最恶劣的处境中。其回国的举动是否意味着什么?对于这种猜测,杨晨表示:“回国只为度假。”

  虽然杨晨前不久被马加特发配到法兰克福预备队,但并没有因此停止训练,毕竟他与俱乐部还有半年的合约。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德甲联赛也进入了冬歇期,欧洲俱乐部大都在圣诞节期间给教练、队员放假。很长时间没有回国的杨晨决定利用这段时间回国,目的就是散散心,陪陪父母,同时处理一些自己的事务。

  杨晨是于本周二回到北京的,之前,他没有对任何人说起回国的事。这几天,他一直守在父母身边享受难得的宁静,同时也可尽尽孝道。周四下午,杨晨出现在国安俱乐部,一来为叙叙旧,二来办理驾照年检的事情。对于杨晨的突然现身,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是异常惊讶。由于杨晨目前处境微妙,朋友们只能用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言语表达安慰:“你可老多了。”昨天,杨晨只身前往外地散心。临行前,他谈起了下一步的打算:“首先声明一点,我并没有像网络报道的那样主动提出转会,至于法兰克福俱乐部有没有卖我的意思,我也不知道。另外,这次回国与马加特对我的禁赛没有直接关系,元旦前后我还会返回德国。”对于杨晨屡次提到的与马加特冲突的事实真相,由于他认为还没有到适当的时候,所以并没有提供任何答案。(记者王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即将悄然回北京--在电话中感受杨晨的无奈 (2000/12/22 21:55)
萨鲁被马加特逼去罗斯托克 杨晨少了一个“伴” (2000/12/22 13:38)
《踢球者》认定杨晨转会 已有买家提出购买请求 (2000/12/22 12:55)
伦蒂尼队友半路杀出 杨晨登陆意甲迷雾重重(附图) (2000/12/21 21:28)
封杀杨晨、萨鲁引发众怒 马加特终于被推上火山口 (2000/12/21 16:02)
《图片报》:杨晨被马加特隔离 萨鲁逃离法兰克福 (2000/12/20 13:27)
杨晨被传转会 弗约公然造反--马加特终于引发地震 (2000/12/19 22:35)
杨晨做好两手准备 马加特尚留下一点余地 (2000/12/19 11:17)
“杨晨事件”迫近摊牌 老纳、杨晨面临两败俱伤 (2000/12/18 10:08)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