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吸引国际米兰、多特蒙德两大豪门目光的小国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21:21 新浪体育

  麦克尔-康斯坦蒂诺这个名字也许在明年夏天就会变得如雷贯耳,虽然他只是一位来自欧洲小国塞浦路斯国家队的中锋。因为他目前正收到来自欧陆两大豪门国际米兰和多特蒙德的邀请。

  这位塞浦路斯国脚目前正效力于希腊国内的甲级队萨隆尼卡队。他在昨晚该队的一次例会上,委婉地表示了自己要离开的想法,他说:“我从没有后悔加盟萨隆尼卡队,主席米蒂里尼奥斯先生令我深信,留在这支球队里,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还对我说,他准备把这支球队发展成为超过奥林匹亚科斯、帕纳辛奈科斯等劲旅的希腊最强队,这些都是吸引我留在这里的原因。”

  不过,这位塞浦路斯国脚话锋一转:“但是,我们都知道,如果我收到一份更有吸引力的合同,我也许会离开这里,要知道,我和球队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我的梦想是能够打欧洲冠军杯或联盟杯,如果萨隆尼卡队无法令我实现这一梦想,我也许会另谋他处。”(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强劲对手来挖人 “最佳新人”去留之间(附图) (2000/11/22 20:28)
“巴蒂冤家”一夜成名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疯狂争购 (2000/11/22 19:39)
意甲-“北欧火箭”异常抢手 国际米兰机会几何? (2000/11/22 17:01)
国际米兰诚意不足 “愤怒杀手”另择东家 (2000/11/22 15:25)
联盟杯-国际米兰防守为先 客场逼平德国劲敌 (2000/11/22 05:0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