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劳尔:我眼中皇马的两个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20:52 新浪体育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西甲豪门皇马对将面临恶战连连,先是要在明天的冠军杯比赛中,碰撞英超劲旅利兹联队,接下来,又将飞行12000公里,去日本的东京国立体育场,在丰田杯的比赛中,同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进行殊死争斗。对此,皇马的“镇山之宝”劳尔进行了展望。

  相对而言,劳尔更加关心丰田杯的比赛,他说:“我们希望明天能够在埃兰德路体育场得到一个好的比赛结果,这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但更为艰难的是,一周以后,我们将在丰田杯遇到强硬的对手博卡青年队,我曾经看过几次博卡青年队的比赛,另我吃惊的是他们的水平很高,他们在场上冷静的头脑令人吃惊。他们的防守格外坚固,我想,这支队伍将是我们最为强大的对手之一,他们会给世人一个惊奇。”

  在谈到皇马的老对手巴塞罗那的时候,劳尔表示,巴塞罗那队马上就将从低谷中反弹,他说:“每个人都说,巴塞罗那正面临着危机,但实际上,尽管他们掉到了第9名,他们的联赛积分只比我们少5分,我们绝对不能松懈,我相信,巴塞罗那最终会回到积分榜前列的。”(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丰田杯-皇马、博卡的“东京攻略” (2000/11/23 09:06)
图文-[冠军杯]利兹0-2皇马 史密斯跃起头球 (2000/11/23 07:50)
图文-[冠军杯]皇马击败利兹 菲戈遭领黄牌 (2000/11/23 07:09)
图文-[冠军杯]皇马客场奏凯 劳尔控球自如 (2000/11/23 07:02)
冠军杯焦点战-劳尔重放光芒 皇马客场力压利兹 (2000/11/23 05:40)
丰田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