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防线改朝换代 新鲜血液全力进军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6:38 新浪体育

  经过了为期一周的试训,AC米兰收购挪威21岁以下青年队队员索马已经进入了谈判阶段。索马的母队--挪威的布莱恩队最初为索马订的身价是210万英镑,而布莱恩队则表示如果AC米兰肯出130万英镑,他们就同意放人。

  目前,索马已经结束试训,回到了挪威,不过,如果AC米兰同意布莱恩队的条件的话,那么索马将返回圣西罗,穿上AC米兰的红黑间条衫。

  实际上,AC米兰一直以来都在注视着索马,他们曾专门派球探跟着挪威21岁以下青年队,就是为了考察这位有前途的新秀,目前,AC米兰阵容改造的重点仍然是后防,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查莫特等人组成的防线毕竟年龄加起来几乎有100岁,虽然此前AC米兰引进葡萄牙年轻国脚贝托没有结果,但此次索马的试训,说明了AC米兰仍没有放弃改造防线的打算,而且,AC米兰的引进方向,基本上都是年轻的中后卫,可见,AC米兰的这一番举动,不光是为了今年,也是为了今后打算。

  索马的经纪人埃纳-巴德森说:“对任何一个队员而言,加盟AC米兰都是非常艰难的,不过,AC米兰有可能安排训练比赛,来进一步地考察索马的能力。”(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AC米兰主场险蒙羞 扎切罗尼怒斥全体队员 (2000/11/22 12:56)
图文-[冠军杯]AC米兰险些翻船 加图索拼抢突遭暗算 (2000/11/22 08:31)
图文-[冠军杯]AC米兰2-2加拉塔萨雷 舍甫琴科破门瞬间 (2000/11/22 06:42)
图文-[冠军杯]AC米兰顽强扳平 舍甫琴科蒙头狂奔 (2000/11/22 06:32)
冠军杯焦点战-旧仇添新恨 AC米兰险遭滑铁卢 (2000/11/22 06:0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