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里-内维尔:贝克汉姆将成为“曼联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5:49 体育参考

  本报讯 贝克汉姆在上周三的国际友谊赛中大显队长风范,深获各方面的赞赏。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更指贝克汉姆在不久的将来会与法国名将坎通纳一样,成为“曼联皇帝”。

  法国前锋坎通纳当年带领曼联,重夺失落多年的联赛锦标,其成就得到各界的肯定。加里.内维尔指出贝克汉姆在上周中的友谊赛,发挥着与坎通纳一样的作用。他说:“贝克汉姆并不算健谈,但有时他的一句话,更胜其他球员讲五至六分钟的话。回想当年与坎通纳一同比赛,他一句‘做得好’,我们便‘开心得要蹦起来’。对于某些年轻球员来说,贝克汉姆在友谊赛中的赞赏也有相同的作用。”

  加里-内维尔又相信贝克汉姆将会成为杰出的中场指挥官,并表示一直相信贝克汉姆的能力,他说:“虽然贝克汉姆于两年前的世界杯,因在对阿根廷一仗中被罚出场而受到各方的指摘,但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渡过难关。我不认同这是什么低潮,因为所有球员都会随时被逐出场。”

  另外,上周中英意友谊赛也是著名裁判佩尔最后一场执法,他曾要求双方队长赛后将他们的球衣赠送给他,但贝克汉姆一口拒绝,因为该仗也是他首次担任国家队队长的比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曼联旗开得胜 谢林汉姆劲射破门瞬间 (2000/11/22 08:25)
图文-曼联3-1帕纳辛奈科斯 贝克汉姆中场阻截 (2000/11/22 05:55)
冠军杯-斯科尔斯拯救曼联 西甲双雄势不可当 (2000/11/22 05:54)
曼联主帅弗格森:冠军杯“非英格兰球队莫属” (2000/11/21 17:40)
曼联-基恩有个“死对头” (2000/11/21 16: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