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用实力回击批评的里奥-费迪南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4:00 体育参考

  本报讯英格兰队后卫费迪南德在国内联赛中继续用胜利来回击媒体对自己的批评。

  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费迪南德所在的西哈姆联队以1比0小胜对手利兹联队。在那场比赛中,费迪南德成功地冻结了利兹联队前锋维度卡,结束了维度卡在连续8场联赛入球后继续进球的美梦。对此,西哈姆联队总经理高度赞扬了费迪南德,说这位22岁的小伙子有着极好的足球技能,在场上他有着极为强烈的上前助攻的欲望。“他(费迪南德)是一名非常外向的球员,人们总是说他犯错误,但事实上,那只是人们爱挑剔他罢了。他的确热爱足球,在场上作为一名后卫,如果你只想着把球大脚解围,那你取得的成绩最多也只是不犯错。但费迪南德不是那样的球员。”

  在上个月西哈姆联队与阿森纳队的一场联赛比赛中,费迪南德自摆乌龙,头球将球顶入自家大门,导致西哈姆联队1比2丢掉了那场比赛。从那以后,费迪南德的防守就饱受批评。

  上周费迪南德在西哈姆队的队友迪.卡尼奥对费迪南德入选国家队一事提出异议,他认为费迪南德还没有达到入选国家队的水平。但是英格兰代理主教练彼德.泰勒则表示非常欣赏费迪南德,甚至称其是场上忠实的“扫雷艇”。当俱乐部总经理被问及迪卡尼奥发表意见一事时,他说道:“那可是一个尴尬的局面,不过现在事情好多了。”而据英格兰媒体报道,费迪南德对其队友迪卡尼奥的批评是耿耿于怀的,他曾说道:“对于他(迪卡尼奥)的言论我感到非常震惊和失望。”

  利兹联队老板奥莱里夏天曾以1500万英镑的高价想把费迪南德挖过去。利物浦巴塞罗那以及其它一些欧洲大牌俱乐部都曾与费迪南德私下接触过。但是,这位被誉为可以和1966年捧起大力神杯的英格兰队队长穆雷相媲美的球星,西哈姆联队又怎么舍得放人呢?(叶亮)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三位“找不着北”的主教练 (2000/11/21 10:58)
英超-补时阶段城门失守 考文垂惨遭五连败 (2000/11/21 09:03)
尤文图斯给齐达内标价 英超买家抛出绣球 (2000/11/21 08:05)
“范志毅效应”震动英伦 英超暗涌“中国潮” (2000/11/21 03:33)
英超-豪强难过“体能关”--周枫 (2000/11/20 20: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