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被拜仁提前预定的“最佳左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3:25 《球迷》报

  尽情地及时享受吧!弗赖堡球迷。这将是格鲁吉亚足球先生科比亚什维利在弗赖堡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位出类拔萃的左边前卫正为你们上演最后的精彩一幕。

  在过去的数月里,这位22岁的格鲁吉亚球星已引起了数家欧洲大牌俱乐部的关注,但他最终选择了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成为“拜仁大学”的一员,并且极有可能顶替经常受伤的法国国脚利扎拉祖的位置。

  科比亚什维利1998年1月从一家俄罗斯俱乐部转会来到弗赖堡队,经过两年多的努力,他已被德国最权威的足球杂志《踢球者》评为德甲赛场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他控球能力奇强,盘带出色,脚法细腻,视野开阔,传球的脚法极为精准,而且还是一位任意球专家(在今年春天对拜仁慕尼黑队的一场比赛中,他就曾罚出一脚堪称“世界波”的香蕉球)。除了具备中场球员应当具有的一切特质之外,他临门一脚的功夫也不输于任何一位一流(当然不是超一流)前锋。上赛季,他5度破门拔寨,为弗赖堡队成功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

  科比亚什维利人缘也很好,球迷和队友们都亲切地称他为“科比”。他的队友伊亚什奇维利(也是格鲁吉亚球员)说:“科比是一位极其出色的球员,与他并肩作战非常愉快。他的技术太出众了,能够随心所欲地摆弄皮球,皮球似乎也很爱他。跟所有伟大的球员一样,他控球时总是显得犹如闲庭信步,并且在接球前就已知道自己在接球后应当怎么做。到弗赖堡踢球对我们俩来说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是一家不崇尚力量足球的俱乐部。在这里,人们的哲学是踢干净利落、富于创造力的足球。这当然非常适合科比。”

  科比本人也承认,在弗赖堡队效力的这段时间使他挖掘出了自己的最大潜能,“弗赖堡是一家小俱乐部,他们没有太多的足球人才。但这里确实是一个踢球的好地方。我们有一位好教练芬克,每场比赛体育场都座无虚席,更为重要的是,这里的足球文化是以年轻、攻势足球和整体配合为基础的”。

  “这个地方总是有许多新鲜的东西。弗赖堡还是一家富于同情心的俱乐部,难怪别的俱乐部的球迷也喜欢我们的球队。”

  “在弗赖堡,我成了一位比以前好得多的优秀球员。我知道没有在这里所取得的进步,我是不会被评为格鲁吉亚足球先生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拜仁将迎战里昂 希茨菲尔德势在必得 (2000/11/22 01:44)
德甲-拜仁患上了“弱旅恐惧症”? (2000/11/20 14:35)
拜仁-德国巨人危机四伏 (2000/11/20 11:55)
法兰克福-“拜仁克星”为自己骄傲--光圈笼罩杨晨对手 (2000/11/20 10:18)
德甲-法兰克福客场掀翻拜仁 杨晨雪上又加霜 (2000/11/19 04:3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