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变革引起众将不满 今晚冠军杯“双箭齐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2:33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计划象在拉齐奥队与AC米兰队的比赛中一样使用单前锋的想法受到他的队员们的批评。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埃里克森在中场安排了5名队员,在前锋线上只派出了一名队员(克雷斯波),而不是往常的4名中场队员和2名前锋。

  内格罗说:“我当然会选择两名前锋,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拉齐奥队应该是一支进攻性的队伍,因为我们拥有象克雷斯波、萨拉斯、英扎吉和拉瓦内利这样具有强大冲击力的锋线队员,过分担心的应该是别人而不应是我们。”

  南斯拉夫球星米哈伊洛维奇也认为进攻性对拉齐奥队来说更好一些:"虽然在去年我们使用一名前锋也赢了球,但是在星期六的比赛中,每个人都会发现上半场和下半场明显不同。不可否认,拥有两名前锋会使我们获得更多的射门机会。"

  克雷斯波也认为双前锋打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毫无疑问,当萨拉斯对我进行助攻时,我们会打得更好一些。如果我们一直向这样打满全场比赛,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在与安德莱赫的冠军杯比赛中,埃里克森显得宁愿选择萨拉斯和英扎吉的锋线搭档。(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右路死穴依然存在 “天价杀手”遭遇信任危机 (2000/11/21 15:16)
贝隆之伤困扰拉齐奥 埃里克森被迫重组作战方案 (2000/11/20 13:30)
拉齐奥不惧远离榜首 新“右翼”渐渐入佳境 (2000/11/20 11:46)
阿根廷队庸医误诊害贝隆 拉齐奥主席怒发冲冠(2) (2000/11/20 10:57)
贝隆伤势超出想象 拉齐奥中场面临“抛锚” (2000/11/19 16:3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