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青赛-日本队精心设置迷魂阵 中青队前途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2:17 新浪体育

  日青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以1比3不敌伊朗,最后只能名列小组第二,从而与另一组的第一名中青队在半决赛中上演东亚对决。与国内媒体的报道相反的是,日青队在与伊朗的比赛中并未派出主力阵容,而是上了6、7名本次比赛中还从未出场过的球员,与前一场对科威特相比,首发阵容更换了8人之多。在前面几场比赛中打入3球的中场球员山濑功治没有上场,而18岁的高中生田原丰则第一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作为突前前锋打满全场。

  日青队主教练西村昭宏表示,这主要是为了让主力队员得到足够的休息,同时让还没有机会出场的球员得到锻炼。因为日本队战胜科威特以后,已经确保了进入前四名和世青赛,没有必要在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与东道主决一死战,更重要的是准备半决赛。他们希望能与伊朗队在决赛中再次较量。

  日青队采用3-6-1阵形,但6名中场球员中实际上有一名是隐蔽的前锋。在前两战中担任这一任务的主力前锋佐藤寿人在对阿曼的比赛中受伤,因而缺席了后面的两场小组赛。目前他的伤势已痊愈,已于今天恢复了正常训练。同时,由于他所属的市原队在J1联赛中已基本保组成功,所以他也不必按照原来的预定赶回日本参加俱乐部的比赛。这样,他将肯定参加24日对中青队的比赛。而仅在对伊朗的比赛中出场的中场球员大久保嘉仁则已离队回国参加天皇杯的比赛。

  目前日青队在四场比赛中共攻入11球,失6球,其中中场球员山濑功治和后卫中泽聪太各攻中3球,显示这支队伍的中后场攻击力的强大。(Hqqqqq)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朗队主帅“看扁”中青队:他们的技术还很毛糙! (2000/11/20 08:39)
韩国媒体:韩国队只输中青队一球实属幸运 (2000/11/17 19:37)
伊拉克主帅:中青队非常优秀 但仍有明显缺陷 (2000/11/17 16:36)
亚青赛-韩国队负于中青队 韩国记者“狂轰滥炸” (2000/11/17 16:24)
不再是“中国克星”--中青胜韩在韩国激起千层浪 (2000/11/17 15:33)
足球亚青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