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室内足球赛 西班牙狂胜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20日专电(记者胡加齐)第四届世界杯室内足球赛20日在危地马拉城进行了第三天比赛。在D组比赛中,西班牙队9:0战胜古巴队,阿根廷队以2:1小胜伊朗队,而在B组比赛中,乌拉圭队4:1击败泰国队,荷兰队以5:3战胜埃及队。

  在D组首场比赛中,作为夺冠热门球队,西班牙队当仁不让,开场第一分钟便由罗德里格斯敲开古巴队大门,仅过一分钟,队友加西亚又进一球。面对上届亚军西班牙队的猛烈进攻,古巴队球门一次次洞开,罗德里格斯分别在第三十二和三十五分钟再添两球,里克尔也在第二十四和二十六分钟梅开两度,其余3球则由利纳雷斯、罗伯托和伊瓦内斯包办。

  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在第十八分钟时先失一球,伊朗队穆罕默迪破门得分。不过,阿根廷队耐心应战,终于在第二十九分钟时由桑切斯扳回一球,紧接着刚过一分钟,莫纳科又得一分。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比赛以2:1告终。

  在B组比赛中,乌拉圭队面对泰国队的严密防守无计可施,直到第十三分钟才由格拉打开对方大门,接着两分钟后,莫利特尔诺再添一球,泰国队则由皮埃姆库姆以点球扳回一分。第二十五分钟时,乌拉圭队的莫利特尔诺再下一城,队友拉马纳则把整场比赛比分定格在4:1。

  在接着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和埃及队各踢了半场好球。荷兰队的塔尔哈比赛刚开始4分钟便首先进球,莱廷克接着连中两元,莱特米亚和马雷夏尔各添一分。第二十七分钟,赛义德首先为埃及队赢得一分,苏莱曼6分钟后再进一球,穆罕默德第三十五分钟时将比分追成3:5。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西班牙暂列D组积分榜第一,阿根廷队、伊朗队和泰国队分列后三名,同时乌拉圭队也暂居B组首位,荷兰队其次,埃及队和泰国队居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队誓夺世界室内足球比赛四连冠 (2000/11/18 07:39)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