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努:生命比足球重要 别把胜负看得太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8:15 天津日报

  效力于阿森纳队的尼日利亚球星卡努昨天在这里告诫所有的球员,千万不要把一场球赛的胜负看得太重。

  卡努是在随阿森纳前往莫斯科参加欧洲冠军杯第二阶段对莫斯科斯巴达队的比赛前说这番话的。阿森纳在最近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中的成绩一直不理想,刚刚在上周末以0-2败给了埃弗顿队,因此全队上下都对目前队伍的状态感到忧虑。

  但卡努说:“大家必须意识到,足球并不代表世界上所有的东西。尽管足球对我们大家很重要,当然对我也非常重要,但输了球并不说明世界的末日到了。”

  卡努昨天刚刚参加了为“卡努心脏基金会”进行的宣传活动,他是在3年前成功做了心脏手术后建立这个基金会的,那个手术挽救了他的生命和足球生涯,他在阿森纳的队友亨利和维埃拉为他的手术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在康复之后,立刻筹集了足够的资金,帮助两名患心脏病的尼日利亚儿童到英格兰做了手术。他现在的目标是每个月资助两名儿童做心脏手术。

  他说:“看到这些孩子好起来的感觉真是太棒了,这使我感到我们在做一件好事。” (金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阿森纳4-2布拉格 卡努突破罗斯基 (2000/10/26 10:17)
英超:卡努豪宅上演“偷天陷阱”一幕 (2000/09/11 11:43)
卡努参加奥运会的争议“和平”解决 (2000/09/10 14:56)
落花有情流水无意 尼日利亚足球队挥泪让出卡努 (2000/09/08 22:14)
卡努:我不参加奥运足球赛是有理由的 (2000/09/07 18:5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