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斯科尔斯拯救曼联 西甲双雄势不可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5: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率先进行了两个小组的第一轮比赛,斯科尔斯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内连下两城,帮助曼联队有惊无险的在主场3比1击败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队。西甲球队依然走势强劲,目前排名联赛前两位的瓦伦西亚队和拉科鲁尼亚队均令人信服的全取三分。

  斯科尔斯在最后阶段的两个进球令希腊人失意而归,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助攻了斯科尔斯的第一个进球,他在第80分钟晃过对方防守后射门,球被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扑出,斯科尔斯补射入网。这个进球对希腊人的打击非常沉重,因为他们在上半时本可以三球领先,但门将巴特茨两次扑出了利贝罗波洛斯的射门,还化解了瓦济查的一次进攻。就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斯科尔斯在禁区边缘挑射中的,为曼联队全取三分。

  帕纳辛奈科斯队的表现值得称道,卡拉古尼斯在第64分钟的任意球曾将比分扳为1比1,他在30米外攻破了法国门将巴特茨把守的大门。老将谢林汉姆在下半时开始3分钟后为曼联队打破僵局,巴特茨大脚解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射手约克头球摆渡,谢林汉姆将球打进。

  弗格森赛后松了一口气,他兴奋的声称,这是曼联队将近三年来在老特拉福德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我想,这是将近三年来在这块场地上看到最高质量的比赛,也许我们与瓦伦西亚、AC米兰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也踢出了这么高的水平,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弗格森还称赞了巴特茨,“他在上半时作出了两次出色的扑救,使我们没有过早的落后,但在下半时,我们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最后终于把对手拿下来了。”

  帕纳辛奈科斯队主教练阿纳斯塔西亚迪斯承认,他的球队在最后已经精疲力竭,根本无法抵挡曼联队的凶猛攻势,“由于在前面阶段拚得太凶,我们有三到四名队员太累了,曼联队取胜的时机也随之到来。我们失去了中场,曼联队可以随心所欲,我对我的队员们在比赛中所作的努力感到高兴,虽然我们不被人们看好,但我仍然相信我们可以有所作为。”

  与曼联队同在A组的瓦伦西亚队主场2比0轻取奥地利格拉兹队,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瓦伦西亚队队长门迭塔开出角球,挪威前锋卡鲁在近门柱头球破门,下半时开始2分钟,又是门迭塔的角球帮助射手胡安-桑切斯头槌得分。瓦伦西亚队自始至终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格拉兹队龟缩禁区,瓦伦西亚队的得分机会大多来自定位球,门迭塔的几次任意球给对方创造了破门良机。

  瓦伦西亚队在欧洲赛场上的不败纪录延续到25场,格拉兹队主教练奥西姆赛后哀叹自己的球队根本出线的可能,“我们注定将被淘汰,我们绝对是这个小组最弱的球队,我看到了一支非常强大的瓦伦西亚队,实际上,我对我们只输了个0比2而感到高兴,比赛过程中一直可以明显的看出,瓦伦西亚队将获得胜利。”

  在B组比赛中,AC米兰队在圣西罗球场2比2被宿敌加拉塔萨雷队逼平。西甲冠军拉科鲁尼亚队在客场3比1击败了巴黎圣日尔曼队,目前仍然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圣日耳曼队如今已经连续6场不胜,但他们却在上半时1比0领先,后卫阿尔格里诺在第38分钟利用对方门将莫利纳的失误,依靠任意球先得一分。但下半时拉科鲁尼亚队连下三城,第63分钟,摩洛哥后卫奈贝特凌空射门,为拉科鲁尼亚队扳平,第70分钟,拉科鲁尼亚队打出反击,阿根廷前锋弗洛雷斯在禁区前沿将球打进,伤停补时阶段,荷兰射手马凯将比分定格为3比1。

  圣日耳曼队曾在第一阶段主场7比2大胜罗森博格队,刷新了冠军联赛的两项进球纪录,但从那以后,该队就陷入了不胜的怪圈,球员离场时,看台上嘘声四起,一些球迷呼喊着前教练费尔南德斯的名字,主教练贝尔热鲁说:“我们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不知是先保住城门,还是继续进攻,拉科鲁尼亚队是一支优秀而且经验丰富的球队,在他们扳平后,我们便拿不准了。”

  拉科鲁尼亚队教练伊鲁埃塔也认为本队在下半时开始后很好的利用了主队犹豫不决的态度,“我们觉得他们不知道该攻还是守,所以我们扼住了他们的咽喉,让我有一点惊奇的是,我们进球为什么这般的轻松。”(马舸)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利兹0-2皇马 史密斯跃起头球 (2000/11/23 07:50)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客场受挫 萨拉斯难显威力 (2000/11/23 07:46)
图文-[冠军杯]安德莱赫特1-0拉齐奥 埃里克森场边指挥 (2000/11/23 07:35)
图文-[冠军杯]拜仁主场一球小胜 里昂门前风声鹤唳 (2000/11/23 07:19)
图文-[冠军杯]皇马击败利兹 菲戈遭领黄牌 (2000/11/23 07:09)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客场饮恨 内斯塔拼尽全力 (2000/11/23 07:06)
图文-[冠军杯]皇马客场奏凯 劳尔控球自如 (2000/11/23 07:02)
冠军杯-拉齐奥失意比利时 阿森纳惨败莫斯科 (2000/11/23 06:03)
欧洲冠军杯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11月23日) (2000/11/23 05:59)
欧洲冠军杯第二阶段11月23日赛事完全战报 (2000/11/23 05:4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