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为罗马跳脱衣舞是我的荣耀--影星萨布里娜惊艳一脱(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18:16 《足球》报

影星萨布里娜

  罗马的夺冠也有罗马女人的功劳。这是一座金牌女人的城市,巴蒂的妻子伊琳娜在TMC电视台做足球专题节目,蒙特拉的妻子丽塔在国家电视二台做周日的联赛专题节目。多么迷人的足球工作,巴蒂、蒙特拉这两位前锋现有这样出色的表现与他们热爱足球的妻子是分不开的。同样森西的三个女儿也为罗马俱乐部做出了贡献,罗马的股票就由森西的大女儿一手操作上市和管理的。

  不要忘了是罗马的女人,是她们在鼓励、支持、刺激着罗马的七尺男儿去浴血奋战,是她们让罗马的庆典丰富多彩,充满浪漫的色彩。为了罗马夺冠这一天的到来,罗马的女人付出了一切。最让人感动的是罗马最忠实的女球迷,世界著名影视明星萨布里娜。在赛季初萨布里娜就与罗马体育邮报的记者乌巴尔多打赌说:“罗马今年一定能夺联赛冠军。如果夺冠成功,我将脱衣庆祝……”

  出生于罗马,小时候曾患过癌症的萨布里娜是一位漂亮坚强的女人,1986年开始成为世界著名影星,然后在歌剧、电视剧领域也大获成功。作为罗马人的她是罗马队的铁杆球迷,罗马的夺冠让她欣喜若狂,幸福得热泪盈眶。现在全世界的人都注视着她,等着这位迷人的女明星兑现她的诺言。萨布里娜的回答是坚定的:“在周日罗马欢庆会的那天,我将在红黄色的战旗下展示我的身体和对罗马的爱。脱衣庆祝是我当时对金牌的一种美好愿望,现在愿望实现了,我将毫不犹豫兑现我的诺言。我也明白千千万万双眼睛在望着我,我不仅不会退缩,相反我认为这对我是一种莫大的荣耀。最美好的事?罗马的伟大庆典。托蒂是胜利的象征,其他所有的人也都很棒,包括我的好朋友蒙特拉……”(驻意记者何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马荣登意甲王位 女演员兑现诺言将脱衣舞助兴(附图) (2001/06/19 03:11)
    组图-罗马、尤文球星“脱衣秀”-亚平宁上演“赤裸意甲” (2001/06/18 15:41)
    阿森纳前锋卷入桃色新闻 脱衣女郎难忘其性感双耳(附图) (2001/06/20 10:26)
    雷德克纳普与名模妻子海滩日光浴被英媒体大曝光(附图) (2001/06/22 10:17)
    背着妻子“包二奶”--英媒体曝光曼联球星科尔风流事(附图) (2001/06/20 17:10)
    约克女友乔丹马场做秀 比基尼上装令春光乍泄(图) (2001/06/11 09:29)
    约克女友乔丹裸照公开 前男友谈与之疯狂初夜(图) (2001/06/07 08:04)
    阿森纳前锋卡努邀多名靓女在豪宅大搞“性晚会” (2001/04/23 14:12)
    体育社会新闻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