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罗马里奥批评斯科拉里 巴西队出现将帅不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16:51 《足球》报

  随着7月1日巴西与乌拉圭为争夺世界杯南美区的出线权决一死战的时刻日益临近,巴西媒体开始大张旗鼓地回顾历史,这一举动的最大受益者无疑是“独狼”罗马里奥,因为所有报刊都无一例外地提到罗马里奥是乌拉圭的真正克星。1989年,巴西在美洲杯决赛上遭遇乌拉圭,是“独狼”的一粒宝贵进球让乌拉圭人品尝了亚军的苦涩;1993年巴西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最后一场对乌拉圭只能胜不能平的决战中,又是“独狼”连入两球将巴西队送进世界杯决赛周。难怪媒体期盼他再显英雄本色,救巴西队于危难之中。罗马里奥则说自己从未象
现在这样打乌拉圭的客场,难度肯定大得多。同时他又以政治家的口吻在电视台的采访中评论了三件事,引起广泛关注。

  一是他认为目前巴西队压力巨大,尤其是国际足联排名榜上长期占据的第一在5月被法国夺走,引起国内一片批评。莱奥率队远征联合会杯原想再夺第一排名,哪知法国队夺冠后进一步将差距扩大到22分,所以本届国家队最需加强的就是斗志,争取尽快追上法国。

  二是他认为自己早已功成名就,每次代表国家队参赛他不仅不指望能挣钱,反而在经济上损失多多,但巴西人民尤其是球迷已经受了许多苦,来到球场看球就是为了乐趣,他纯粹是为了让球迷开心。

  第三他公开批评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的某些做法,比如让仍在养伤的罗纳尔多来国家队与球员谈话聊天,这样其实只是对罗纳尔多一人好,但对任务重大的国家队不利。又指责斯科拉里在更换国家队教练组时安排自己的堂弟到国家队担任体能教练,这就使原来的体能教练带走了宝贵的经验。

  对于“独狼”的讲话,斯科拉里的回答是:“我还没想好让谁当队长。”含义当然是威胁罗马里奥,而且斯科拉里宣布将由原定的361阵型改打442,6名前锋中只要其二,埃尔伯、贾德尔、埃乌勒等状态极佳,似乎罗马里奥还得竞争上岗。大战未启,巴西将帅就已经开始出现不和。熊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球王贝利与巴西国家队教练意见不一 (2001/6/22 14:21)
    巴西队集训乱哄哄 新主帅斯科拉里比较烦 (2001/6/21 18:58)
    世青赛综述-萨维奥拉大放异彩 阿根廷、巴西率先出线 (2001/6/21 11:37)
    著名球星罗马里奥称:巴西队训练一团糟 (2001/6/21 08:06)
    图文-罗纳尔多、罗马里奥现身巴西队 罗-罗组合重现江湖 (2001/6/21 08:01)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