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拉齐奥抓住最佳时机 巨头证实鲁伊-科斯塔将披天蓝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鲁伊-科斯塔

  当地时间6月21日消息,意甲拉齐奥俱乐部的主席克拉尼奥蒂周四表示,他相信目前效力于佛罗伦萨队的葡萄牙中场球星鲁伊-科斯塔一定会在今年夏天加盟拉齐奥。克拉尼奥蒂说:“我与鲁伊-科斯塔有一些共同的朋友,这些朋友向我保证说科斯塔很愿意转会拉齐奥,但目前这一转会事宜能否落实全部取决于佛罗伦萨俱乐部的态度。”

  鲁伊-科斯塔本人在周三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之前就自己的前途与佛罗伦萨俱乐部进行协商,当然他的第一选择还是继续留在佛罗伦萨。但是,克拉尼奥蒂注意到佛罗伦萨在与科斯塔续约问题上表现得有些犹豫不决,因此克拉尼奥蒂认为“有机可乘”。

  克拉尼奥蒂说:“我很想让科斯塔穿上拉齐奥的球衣,我相信我可以说服佛罗伦萨放人。我想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高里最终还是会同意让科斯塔转会的。”

  早在本赛季意甲联赛尚未结束之前,有关鲁伊-科斯塔下赛季将加盟哪支球队的传言就已经频频见诸报端,再加上佛罗伦萨俱乐部目前正面临财政危机,这可能促使该俱乐部最终决定出售队中的头号球星。

  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高里目前经营的电影娱乐生意问题重重,制作部门的员工正在罢工,据信为了弥补在这一业务上的亏空,高里可能会出售部分球员。与此同时,拉齐奥俱乐部却是财大气粗,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做出几个大手笔,以便下赛季与同城对手、本赛季的意甲冠军罗马队一拼高下。

  克拉尼奥蒂说:“我对里瓦尔多也很感兴趣,我们将在引进里瓦尔多的问题上继续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洽谈。当然,仅看一看巴塞罗那引入托尔多的情况就知道和这家俱乐部打交道是多么不容易。”据称,克拉尼奥蒂已准备增加收购里瓦尔多的转会费,他表示:“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买到里瓦尔多。”(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   广东 
       山东  上海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拉齐奥先于AC米兰出价 鲁伊-科斯塔终于走上转会舞台 (2001/6/20 11:17)
    意甲-佐夫创造常胜神话 拉齐奥认可功勋主帅 (2001/6/19 10:35)
    拉齐奥的克雷斯波荣膺本赛季意甲联赛射手王(附图) (2001/6/18 13:58)
    追随皇马:罗马竟能压住拉齐奥和尤文-令人恶心的意甲 (2001/6/18 11:52)
    新世纪罗马尤文图斯拉齐奥“三雄”完全资料 (2001/6/18 10:18)
    涉嫌使用假护照可能停赛两年 贝隆成了拉齐奥的包袱 (2001/6/18 09:38)
    中场大将贝隆否认使用假护照 誓言继续效力拉齐奥 (2001/6/16 15:2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