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利物浦享受辉煌赛季 霍利尔畅谈胜利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2日16:19 《球迷》报

  在利物浦队以4:0击败了查尔顿队,荣获英超联赛本赛季第三名,堂而皇之地杀入了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之后,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乐陶陶地畅谈了利物浦队的取胜之道。

  利物浦队在这场英超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的表现很像中国队与印尼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半场,查尔顿队曾经几次威胁利物浦队的大门,利物浦队依靠着幸运和门将的出色表现才化险为夷,使上半场保持了0:0。

  下半场开始之后,利物浦队恢复了往日的辉煌,老将麦卡利斯特,主力博格和福勒,小将欧文和杰拉德都有出色表现。利物浦队的门将、后卫、中场和前场组成链条,不断轰击查尔顿队的球门,最后实现了本赛季利物浦队的最后目标。

  赛后,利物浦队主教练霍利尔说:“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确实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获得了足总杯、联赛杯和欧洲联盟杯赛的冠军,创造了历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与查尔顿队的比赛当中以4:0获胜,进入了欧洲冠军杯的比赛,这个成绩非常令人可喜可贺。”

  霍利尔说:“应当承认,一周三场的比赛使得我们的球员有些疲惫不堪,但是我手下的球员终于挺过来了,并且获得了胜利。他们理应举行大规模的庆祝活动。在获得足总杯和欧洲联盟杯赛冠军之后,我们两次推迟了庆祝活动,并且禁止运动员喝酒。我想明天将是我们利物浦队和球迷欢聚庆祝的一天,人人可以开怀畅饮。”不过,霍利尔也承认,如果查尔顿队在上半场首先破门的话,场上的形式可能发生根本性的变化。查尔顿队击中门柱和没有得到点球机会实属利物浦队的幸运。对此,霍利尔谦虚地表示:“自从本赛季开赛以来,幸运女神就一直伴随着我。我们能够在英超联赛中进入三甲,靠了我们运气好。我们能够获得欧洲和英格兰足球大赛的三个奖杯也是靠我们运气好。”肖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二层独院小楼出租
  • 汽车租赁 免费救援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山东国旅 震撼省城
  • 444元的方正扫描仪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曼联领先靠实力 利物浦崛起是亮点--英超本赛季总结 (2001/5/22 15:36)
    利物浦成就三冠王 尼斯特鲁伊转会创纪录-英超十大新闻 (2001/5/21 19:23)
    利物浦门神一夫当关--英超本轮最佳阵容 (2001/5/21 18:58)
    福勒决心留在利物浦--英超短讯三则 (2001/5/21 17:01)
    “红军”结束辉煌赛季 感受利物浦城“红色欢乐海洋” (2001/5/21 16: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