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乌拉圭将冻结前国家队主帅帕萨雷拉在乌财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4:33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4月21日电(记者 胡积康)据此间报纸报道,乌拉圭足协将要求当地司法部门冻结前国家足球队教练帕萨雷拉在乌拉圭的财产。

  足协官员说,今年2月,正当乌拉圭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战巴拉圭队紧急关头,阿根廷籍教练帕萨雷拉借口无法协调与大牌俱乐部的矛盾,突然宣布辞职,使国家队顿时陷入困境。根据乌拉圭教练章程,如果教练单方面撕毁合同,应向雇佣方支付相当于本人3个月工
资的毁约金,以及交还合同所规定的奖金的50%。这就是说,帕萨雷拉应向乌拉圭足协支付83万美元。但是,帕萨雷拉坚持,他只能交回3个月的工资,即23-5万美元。为此,双方已僵持了一段时间。

  乌拉圭足协说,他们的耐心是有限的。鉴于帕萨雷拉拒不执行有关条款,足协只好上告法院,并要求司法机关冻结帕萨雷拉在乌拉圭的财产。据报道,帕萨雷拉在蒙得维的亚市富人居住的卡拉斯科区拥有一幢花园洋房,价值上百万美元。

  报道还说,乌拉圭足协正在考虑与国际足联交涉,在帕萨雷拉未向乌拉圭足协偿清债务前,希望国际足联停止帕萨雷拉任职资格。

  帕萨雷拉是1999年美洲杯赛后出任乌拉圭国家足球队教练的。在他辞职前,乌拉圭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洲区比赛中积15分,列第五名,处于出线的边缘。有人认为,帕萨雷拉的辞职是因为担心乌拉圭队难以挺进世界杯赛,害怕被人指责。也有人说,他是受了意大利国际米兰队高薪诱惑。究竟何因,外人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