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劲旅曼联、利物浦7月访问泰国 对阵泰国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3月22日电(记者杨晴川)今年7月对泰国广大球迷来说,将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月份,因为两支英格兰足坛劲旅——利物浦队和曼彻斯特联队将先后于当月19日和28日作客泰国首都曼谷的国家体育场,与泰国国家足球队同场竞技。

  应泰国足球协会的邀请,利物浦队行政主管里克-帕里和前英格兰球星、现为该队助理经理的菲尔-汤普森日前专程来泰国,并就该队访泰比赛一事在这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帕里在会上表示,此次访泰,该队将派出包括欧文、埃-赫斯基、罗-福勒、迪-哈曼和斯-杰哈德等大牌球星在内的全部阵容,并保证要“打一场百分之百的严肃足球”。他说:“请相信所有的球星都是来打比赛的,决不会只坐在替补席上。”谈到此次来访比赛的目的,他说,首先是希望加强与当地球迷的联系,因为该队已有18年没有到泰国来过了;其次是让队员们适应一下当地的比赛环境,因为现在该队的绝大多数球员都从未来过东南亚地区。

  利物浦队创建于1892年,是英格兰足坛的一支老牌劲旅。该队近期战绩突出,已经获得英格兰联赛杯赛冠军,并打入英格兰足总杯赛和欧洲联盟杯赛的半决赛。谈到此次在欧洲联盟杯赛中夺冠的希望时,汤普森说:“我们的机会应当说是不错的。但西班牙巴塞罗那队是个劲敌。我们希望能打入决赛。”

  另一支英格兰超级联赛劲旅曼联队将从7月22日起访问东南亚,曼谷是最后一站。有记者问为什么不在曼谷安排一场上述两支超级球队的“龙虎斗”,汤普森半开玩笑地说:“我想他们可能不愿意和我们交手次数太多吧。因为我们刚刚在去年12月打败过他们,而且这个月的31日又要再赛一场。”他还透露说,泰国国家队将在4月份去英国访问比赛,以为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热身。在访英期间,泰国队将作客利物浦队的主场。此外,根据利物浦队和泰国足协的协议,3名泰国国家队队员还将到利物浦足球学院深造。(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曼联引进高龄“疯子”门将! 英国媒体一片哗然(附图) (2001/3/22 18:46)
在埃里克森手下神奇复活 曼联大将科尔面对媒体语出惊人 (2001/3/22 16:23)
别雁孤鸿:拜仁VS曼联 我们只会为英雄喝彩! (2001/3/22 15:15)
AC米兰、曼联橄榄枝抛到巴塞罗那 里瓦尔多兴奋做出反应 (2001/3/22 11:43)
梦幻的比赛--老特拉福德感受曼联VS莱切斯特城 (2001/3/22 10:37)
富甲天下-现场感受曼联足球俱乐部 (2001/3/22 10:26)
图文-名模王海珍展示曼联队球衣(1) (2001/3/21 17:5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