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炒格拉汉姆不合法 热刺队遭到律师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9:44 体育周报

  正当里皮宣布因为语言问题不接受托特纳姆主教练一职时,英国教练员协会站出来警告托特纳姆俱乐部:炒格拉汉姆不符合法定手续。

  该协会明确表示,他们支持格拉汉姆向托特纳姆俱乐部讨回公道。协会第一执行官约翰-巴恩维尔告诉该协会的官方网站说:“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与格拉汉姆谈过很多次,他宣布,将把这件事全部交给我们处理,我们当然乐意代劳。”

  巴恩维尔接着说:“我们的法律专家马上就会阐述托特纳姆的行为不合法,然后,我们将与托特纳姆的有关人士进行接触。”

  巴恩维尔把教练问题仲裁法庭搬到桌面上来,他的意思是,协会不排开诉诸仲裁法庭的可能性。他说:“英超教练问题仲裁法庭1992年就已经成立了,法庭曾宣布过,如果雇佣方与被雇佣方发生矛盾,如果他们在28天之内不能达成处理意见,可以交由法庭仲裁。这就是说,如果我们与托特纳姆俱乐部通过协商解决不了问题的话,我们只有通过法律手段了。”

  目前,协会的律师正在搜集材料。当被问及霍德尔接手托特纳姆热刺队会遇到什么麻烦时,巴恩维尔表示:“大家都明白,他们比较倾向于南安普敦教练霍德尔。但是,格伦和南安普敦俱乐部都还没有作出任何反应。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如果托特纳姆以不正当的手段挖走了霍德尔,南安普敦同样可以指控托特纳姆。我们还不知道格伦与南安普敦的合同是怎么样的,也不知道合同中有没有关于放他走人的规定,总之,我们会弄清楚的,但即使我们知道了,我们也不会公开他们之间的秘密。当然,处理一定要符合程序,自然也就不怕公诸于众。”

  教练协会的这一官方声明无疑对托特纳姆是一大压力,但他们的问题是尽快解决教练人选,否则,4月7日对阿森纳的足总杯就会变得群龙无首,光靠现在的助理教练普利特显然是不够的。 特约记者洪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都是英镑惹的祸--热刺主帅格拉汉姆下课的真正原因 (2001/3/19 13:48)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主教练格拉汉姆正式下课 (2001/3/17 17:32)
英超-热刺主帅格拉汉姆的足总杯怪缘 (2001/3/16 15:0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