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世界杯预赛英格兰备战芬兰 麦克马纳曼看好欧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9:19 新浪体育

  足坛明星麦克马纳曼自从加盟西甲球会皇家马德里之后,有机会与世界顶尖的前锋较量球技;他在周三坚称利物浦的年轻好手欧文仍然可以在精英球员中占有一席之地。

  欧文曾经在足坛引爆风潮,当时他以18岁之龄代表英格兰队出征1998年世界杯,并且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独力攻进一球。

  但自此之后,他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状态也逐渐下滑。

  但是在他与前利物浦队友麦克马纳曼为备战周六与芬兰队的世界杯外围赛而进行训练后,麦克马纳曼说欧文正逐渐恢复中。

  “他还非常年轻,已经拥有可贵的国脚生涯,”麦克马纳曼说。

  “我不知道他的比赛进球率,但我想应该不错。”

  “他在最高水准的联赛中与顶尖后卫的较量。”

  “我们不能放弃欧文。他的前景光明,希望能成为全球最好的前锋。”

  欧文25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攻入八球。

  麦克马纳曼希望为国争光

  当利物浦前锋欧文已留下许多美好记忆的同时,已在国家队效力八年的麦克马纳曼却总是运气不佳。

  在入选1996年欧洲杯参赛阵容后,他几次进出国家队。

  前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德尔拒绝在1998年世界杯中起用麦克马纳曼;而这位边锋在2000年欧洲杯对葡萄牙队的揭幕战中不慎受伤,只扮演一个配角。

  但他并没有为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命运表示不幸。

  “我在英格兰队的纪录不错。”他说。

  “我想我一共上场31次,我很高兴,希望能有更多的上场机会。”

  “我在赢得荣誉方面还没有什麽成绩,但每个人都想为国家争光,我也不例外。”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欧文是火力点 杰拉德大有前途--英格兰阵营探秘 (2001/3/21 19:38)
英超西甲谁更强? 麦克马纳曼心中有杆秤 (2001/3/20 17:39)
英超-利物浦小将欧文:我回到了颠峰 (2001/3/19 15:07)
英超-欧文拯救利物浦 维拉、阿森纳互交白卷 (2001/3/19 04:51)
图文-[联盟杯]利物浦进入四强 欧文带球突破寻良机 (2001/3/16 08:28)
图文-[联盟杯]利物浦完胜波尔图 欧文进球振臂欢呼 (2001/3/16 06:25)
图文-[联盟杯]利物浦顺利晋级 欧文带球难以阻挡 (2001/3/16 06:14)
《体坛周报》:献给球星巴乔、贝克汉姆、欧文 (2001/3/13 15:59)
2002年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