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超级替补交换强援维埃拉 当事人已亲口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4:5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21日消息,现效力尤文图斯队的南斯拉夫前锋科瓦切维奇本周三证实说,英超阿森纳俱乐部近日主动提出,如果尤文图斯用科瓦切维奇加900万英镑现金的条件交换阿森纳的中场球星维埃拉,那么阿森纳将表示同意。科瓦切维奇说:“这一消息是真实的,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官员已就此通知了我本人。”

  科瓦切维奇对于英超并不陌生,他曾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前效力于谢菲尔德星期三队。目前,这位前锋正在南斯拉夫备战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他告诉南斯拉夫的媒体称,阿森纳俱乐部此前曾拒绝了尤文图斯提出了以1600万英镑收购维埃拉的提议,但这次阿森纳提出,如果尤文图斯用科瓦切维奇外加900万英镑的条件交换维埃拉,那么阿森纳将表示同意。

  科瓦切维奇对南斯拉夫的媒体表示:“这一消息是真实的,我知道以前阿森纳就对我表示过兴趣,但这次他们是动了真格的,所以才向尤文图斯提出上述交换条件。”

  不过,科瓦切维奇表示,他不会一遇到可以离开尤文图斯的机会就立即从队中走人,尽管他目前在尤文图斯基本打不上主力。科瓦切维奇说,他对于转会事宜将保持冷静的头脑。他说:“这次阿森纳的转会条件对我来说很不错,因为该队是英超联赛中的一支劲旅。我曾经在谢菲尔德星期三队效过力,所以我会很快适应那里的比赛。不过,现在就谈论转会阿森纳队的事情还为时过早,因为毕竟我与尤文图斯还有合约在身。”

  此前,科瓦切维奇曾效力过南斯拉夫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西班牙的皇家社会队,而且在皇家社会队两个赛季里共有33球入帐,但是,他在英国赛场上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主要原因是当时他在办理工作许可证时遇到了一些麻烦,这直接影响了他在赛场上的发挥。(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三年盈利2800万英镑--尤文图斯拓展亚洲市场计划出炉 (2001/3/22 14:25)
战神巴蒂驳斥皮耶罗:罗马夺冠的最大敌人并非尤文图斯 (2001/3/22 11:09)
拉齐奥胜尤文图斯引发争议 罗马、都灵媒体泾渭分明 (2001/3/20 17:27)
尤文图斯满心后悔透露秘密 一念之差错过中田英寿 (2001/3/20 13:19)
独中两元力斩尤文图斯 内德维德却称将与拉齐奥缘尽 (2001/3/20 10: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