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西甲-西班牙人队续约西泽明训 日本足协一路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4:40 体育周报

  3月20日从大阪传来消息,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日本国脚西泽明训因前期表现得到各方面认可,俱乐部希望在原有租借合同的基础上延期1年。西泽明训的合同今年6月底到期,西班牙人队已向大阪樱花队发去传真,预计延长合同一事将在4月下旬之前完成。

  去年12月大阪樱花队与西班牙人签署的租借合同明确指出:“在7个月的租借期满后,若西班牙人希望继续留人,则应以完全转会的方式……”但考虑到西班牙人目前窘迫的财政状况,加之西班牙人队同意更改租借费用并给西泽明训加薪,大阪樱花队也已初步认可延长租借的方案。

  身为日本国脚的西泽在国家队中虽是铁打不动的主力,但在西班牙期间,他仅出场5次,无一进球。西班牙人队之所以仍希望留用他,一方面是西泽在训练中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和努力精神,另一方面则是西泽在财政上给俱乐部带来的巨额收益。西泽本人也一再向大阪樱花队表示自己留在西甲的强烈愿望,一向支持“留洋计划”的日本方面当然一路绿灯。因此4月下旬双方敲定续借一事应不成问题。胡凯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主帅态度转变亲授绝技 顽强的西泽明训终于征服西甲 (2001/03/20 10:39)
西甲-塞尔塔稳步爬升 西泽明训配合生疏中途下场 (2001/03/05 08:47)
西泽明训:我为何迟迟无法适应西甲 (2001/03/03 20:16)
天赐良机如有神助 西泽明训终于再获亮相西甲之机 (2001/03/02 18:35)
图文-[西班牙杯]西泽明训与巴塞罗那巨星里瓦尔多拥抱 (2001/02/08 12: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