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三年盈利2800万英镑--尤文图斯拓展亚洲市场计划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4:25 体育周报

  在足球已和商业紧密联系的今天,俱乐部的老板除了看重球队在各种比赛中的成绩之外,也将俱乐部的经营放在了举足轻重的位置。19日,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开始实施一项以开发亚洲足球市场的计划,他们的目标是在三年内赚回2800万英镑。

  这个来自都灵的俱乐部声称,他们将和伦敦的 代理公司一同来完成这个三年计划,目标是以日本为主的整个环太平洋地区。他们将在这个地区投放从学生书包到电脑游戏等各种产品,第一年的赢利计划为800万英镑。

  刚刚过了八十大寿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名誉主席拉涅利对这个发展计划信心十足,他表示,对于尤文图斯这样的欧洲大球会来说,远东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他相信这个计划开展起来以后,能大大提高尤文图斯在亚洲的影响力。“亚洲是个很有发展空间的地区,就拿日本来说,那里的人们对足球的关注程度日益提高,他们不仅关心本国足球的发展,对欧洲高水平的足球联赛也很有兴趣,这给了尤文图斯最好的机会。”拉涅利还说,现在在每500万点击尤文图斯官方网址的人中,就有20%来自远东,这更坚定了俱乐部实施这一计划的决心。在谈到拓展亚洲市场的方式时,拉涅利着重提到球员买卖这一途径,他说:“1996年1月,还不满20岁的中田英寿曾来尤文图斯试训,但当时俱乐部副主席贝特加并没有发现他的过人之处,轻易地将他让给了其他球队。现在中田的能力为世人所知,这的确是尤文图斯的一个遗憾。如果我们还能发现像他这样有潜质的日本球员,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将其召至麾下。”

  曾在意大利国家队中司职中锋的贝特加称,足球就像一场商业秀,俱乐部为了能更好地生存下去,就要需找一切可能发展的机会。而尤文图斯俱乐部销售部经理盖伊则表示,三年内赚足2400万至2800万英镑只是尤文图斯拓展亚洲的市场迈出的第一步。梁铭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战神巴蒂驳斥皮耶罗:罗马夺冠的最大敌人并非尤文图斯 (2001/3/22 11:09)
拉齐奥胜尤文图斯引发争议 罗马、都灵媒体泾渭分明 (2001/3/20 17:27)
尤文图斯满心后悔透露秘密 一念之差错过中田英寿 (2001/3/20 13:19)
独中两元力斩尤文图斯 内德维德却称将与拉齐奥缘尽 (2001/3/20 10:56)
拉齐奥关键战横扫尤文图斯 内斯塔、佩鲁济评点非凡胜利 (2001/3/19 12: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