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冠军杯中野蛮一铲 拉齐奥大将内德维德遭欧足联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2:19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21日消息,在前不久进行的欧洲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早已出线无望的拉齐奥队客场挑战稳获出线资格的利兹联队,结果双方战成3比3平。尽管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最终该小组哪支球队出线已没有任何影响,但拉齐奥队的中场球星内德维德却因为在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动作过大于近日被欧足联宣布面临停赛三场的处罚。

  在这场比赛中,内德维德在与利兹联队的年轻球员阿兰-梅布里的拼抢过程中铲球动作过于凶猛,显然属于犯规动作,但当时的主裁判未能注意到这一情况,因此内德维德也没有吃到黄牌。赛后欧足联对当时的录像进行了重新播放,结果证实内德维德的确有犯规动作,于是对他进行了追加处罚。

  欧足联的发言人表示:“根据我们看到的比赛录像,欧足联认为拉齐奥的球员内德维德在与对手拼抢过程中动作过大,确实有犯规动作,因此决定对他施以停赛三场的处罚。”据梅布里表示:“内德维德事后向我进行了道歉,我不会因为他的犯规而记仇。”

  事实上,考虑到拉齐奥在这场比赛中是否获胜对于最终的结局已无任何意义,因此内德维德这次犯规的确是不值得。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裁判看到了内德维德的犯规动作,利兹联很有可能会打赢这场比赛,但可惜的是,裁判在这一过程中只注意到了利兹联一名后卫的犯规,并因此给了拉齐奥一个任意球,结果凭借这记任意球,拉齐奥的米哈伊洛维奇帮助客队攻入第3球,使得拉齐奥最终将比分扳为3比3平。 (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独中两元力斩尤文图斯 内德维德却称将与拉齐奥缘尽 (2001/3/20 10:56)
图文-[意甲]拉齐奥痛宰尤文图斯 内德维德破门瞬间 (2001/3/19 08:05)
拉齐奥不阻尤文图斯收购内德维德 引发罗马城强烈反应 (2001/3/15 18:58)
拉齐奥-虎将内德维德首次提出离队 众多豪门闻风而动 (2001/3/9 11:25)
城市的狼:内德维德--马特乌斯之后最伟大的全能战士 (2001/3/1 17:03)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