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队接洽英超使者 中田英寿可能沦为巴盖里同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1:2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21日消息,日本媒体近日报道,英超查尔顿队正在考虑从意甲罗马队将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买到队中。据报道,查尔顿俱乐部已向罗马俱乐部争询收购中田英寿的意见。

  中田曾经两度荣获亚洲年度最佳球员称号,但自上个赛季由佩鲁贾队加盟罗马队之后一直很难打上主力,因为罗马队的队长托蒂与他的位置重叠,而托蒂又是队中的绝对核心,再加上下赛季罗马队将引入18岁的小将卡萨诺,中田英寿届时恐怕连替补都当不上了。

  据日本媒体称,查尔顿俱乐部已证实与罗马俱乐部官员有过接触,但是,中国英寿本人可能不太愿意加盟查尔顿队,另外这位日本球星目前的身价较高,查尔顿俱乐部恐怕难以满足他的工资要求。据称,罗马俱乐部表示出售中田时至少也要收回当初支付给佩鲁贾俱乐部的11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意味着查尔顿俱乐部这次也至少要拿出这么多钱才能得到中田。另外,罗马俱乐部还表示,中田英寿将不会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任何一支俱乐部。(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满心后悔透露秘密 一念之差错过中田英寿 (2001/03/20 13:19)
罗马-卡福、森西被检察官抄家 中田英寿走上绝路 (2001/03/19 19:31)
托蒂终于说出真话:中田英寿的今天就是卡萨诺的明天! (2001/03/14 11:25)
罗马将卖中田购进图拉姆 日本记者向当事人求证传言 (2001/03/13 17:22)
罗马蒙特拉突出表现酝酿风暴 中田英寿面临扫地出门 (2001/03/13 11:23)
一人加盟惊扰罗马群星 托蒂、蒙特拉、中田俱感危机 (2001/03/10 17:36)
意媒体断言罗马抛弃中田英寿 日本媒体大为震惊 (2001/03/09 14:09)
联盟杯-罗马主帅卡佩罗怒斥黑哨 中田英寿闪光赢得满堂彩 (2001/02/23 12: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